[碎念]架設這部落格的543

img-alternative-text
以前都是使用Wordpress架站,已經算是Wordpress小專家了,但為什麼會想要架設在Blogger而不是Wordpress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想要一個很簡單能夠讓我碎碎念的平台,不用有太多功能,能打字能有圖片就可以了,但可能就只是想試試看新的東西吧?
很久以前用過Blogger平台,只覺得非常陽春,現在卻有這麼多好看的版型。
架設這個部落格的一些大小事情,記錄一下。
之後如果要改版什麼的或許有地方可以參考,才不會忘記。



文章列表

用互動的JS方式,讓整個部落格可以突破本來只能搜尋到最新500篇文章的冏況,雖然我的文章才兩篇,但總是要未雨稠繆一下嘛!
教學 實際效果
=========================

Dropbox取得連結

這個太方便了,可以讓JS檔案直接存在Dropbox中外連!絕對是必備好用工具阿!
工具
=========================

Base部落格模版

擁有RWD、簡單又很美,真的很漂亮的模版阿!
Base模版Demo與下載
我後來改了一個新的版型
=========================
SEO&FB縮圖修改

http://blog.hungching.com/2014/12/metatagsforbloggersharing.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