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作者 (安迪連 AndyLain)

大家好,我是安迪連,這個部落格是我寫的。

我是一個喜歡講話,但遇到陌生人會害羞,
黑眼圈很誇張,上下圍成一圈還以為是熊貓投胎轉世,身材也像熊貓投胎轉世的人。


  • 最喜歡吃喝,為了尋找CP王者每天去冒險,但是也常常被雷。
  • 喜歡看電影,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去看二輪片。
  • 喜歡聽音樂,西洋為大宗,都是排行榜的那幾首啦(我就是廢~
  • 喜歡看美劇,喜劇為主、科幻為輔、懸疑是小姨子。
  • 很喜歡攝影,雖然技術不好但是用照片記錄生活很開心。
  • 喜歡看三西,沒錢買3C只能用看的,然後再推坑別人買!

在網路沒有特殊人格,跟我現實中一樣,很多話,很愛講話。
匿名不匿名就不想管那麼多了,希望之後不要因為不好的事情被肉搜就好@@

這個部落格的文章目前分為15類,可以點擊「文章分類」來找有興趣的分類閱讀。
文章分類


聯絡安迪連

如果你對我的文章有建議,或是希望能跟我聊聊,歡迎寄信給我:
我的電子郵件信箱:


對了,安迪連最近開了粉絲專頁,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也不妨追蹤一下喔! 粉絲團請按我

若有建議或是合作歡迎留言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