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gie’s Plan - 愛情不是能計畫的。

img-alternative-text
12/4號補充:
這篇就不要當做影評來看了,他是一篇在我很失落的時候打的文章。
我們很善良,我們都會為對方為他人著想,但是要記得歐!
對自己好一點。
只有當你愛自己很多很多,才會讓別人也愛你很多很多!

  • 什麼時候你開始忘記自己的感受,只為了成就大局而什麼事情都要安排了呢?
  • 什麼時後你只考慮對方的感受而忘記自己的感受了呢?
  • 什麼時候妳愛他愛到迷失了方向,遺失了自我呢?
  • 什麼時候妳只記得他喜歡吃什麼,喜歡喝什麼,喜歡哪間咖啡廳,想看那部電影,想去哪裡旅行,但是你卻不知道自己渴望什麼了呢?
  • 什麼時後你的時間裡只有他,一有空檔時間就是安排給他,不記得何時給了自己空間,給自己獨處的機會呢?
  • 什麼時候妳變成計畫狂,計畫妳美好的一生呢?

愛一個人很好,但是請不要忘了愛自己。

我不是不能沒有你,只是喜歡有你。
如果有天你離我而去,我不會沒了自己。
下一篇
« 上一篇
上一篇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