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軟體]免費字幕下載神器:Caption


把電影拖進去,就變出字幕給你!

嗯,不多說,就是當你費盡千辛萬苦弄到的影片沒有字幕怎麼辦勒?
推薦一個自動下載字幕的神器,選中文、把檔案拖進去然後他就幫你下載好了!
就是這麼神。
歐,但他是Mac的軟體,所以拜託留言推薦Windows好用的字幕下載軟體吧!

軟體資訊

軟體名稱:Caption
軟體語言:英文
支援系統:Mac OS
軟體費用:免費
官方網站:https://getcaption.co/
下載網址:https://download.getcaption.co/download/osx

安裝

下載後,把左邊的藍色C圖案拖到右邊的資料夾放開,就安裝完成了歐~

之後就能在Launchpad中找到軟體了!

使用方法

開啟Caption後,你可以輸入片名、選擇字幕語言後搜尋,
或是你也可以直接把影片拉到Drop那個區域。

Caption會自動搜尋,並且把字幕存回影片檔的原始位置,更聰明的是他還會把字幕檔案重新命名成影片檔的檔名。超級方便!
這麼方便的軟體推薦給您,我是幾乎抓不到正體中文的字幕啦...
如果找不到正體中文的字幕,就試試看對岸的簡體中文搜尋看看吧,幾乎都找的到的。
歐對了,電影不要下載盜版的歐,如果是寬頻測試記得24小時內要刪除齁!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