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支付使用滿月心得+S7 S View皮套開箱

Samsung Pay使用滿月心得

相信各位使用Samsung的大大,在Samsung Pay剛可以開放測試的時候就綁定信用卡開始拿優惠了吧!
這次感謝Mobile01舉辦Samsung Pay無所不Pay購物團的活動,除了推廣Samsung Pay還讓我們拿刷卡金真的很開心!
既然要寫體驗心得,那當然是要真實的體驗心得啦,小弟平常就有使用Samsung Pay的習慣,搭配原本就有在用的NFC悠遊卡,現在出門真的是不用帶錢包,幾乎所有的消費都能透過手機完成,超 級 方 便 !

◎雖然是活動體驗文,但都是本人真的心得喔,有些碎碎念的部份只有部落格這裡限定顯示,會標註「◎」這個圖案。

※若想直接跳轉看Galaxy S7的S View Cover開箱心得 請點我跳轉


▼小弟目前綁的是富邦數位生活卡,平常不算是很常購物消費,但是只要能刷卡就一定會給他刷下去,因為能爽爽的拿現金回饋,不拿白不拿!



用手機刷卡就是會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優越感XDDD
而且其實比拿實體卡片更安全,因為Samsung Pay 不會記錄下任何信用卡或交易資訊,每筆交易都使用一組加密的數位代碼憑證,取代使用者的個人付款資料。


▼簡單三個步驟就能付款:(1)上滑啟動Samsung Pay(鎖定螢幕的狀態就行)、(2)以虹膜、指紋(或是數字密碼也行)安全解鎖、(3)手機靠近刷卡機完成付款



▼這是小弟的S7,綁定了我的數位生活卡,真的很好用!


▼現在各種Pay都支援NFC感應式刷卡機,只要靠近 逼逼 就能刷卡!


▼這種傳統的MST磁條式刷卡機只有Samsung Pay獨家!

上次去泰x頭餐廳消費,店員強調說他們的機器不是感應式的,是卡片要塞進去刷過去的那種磁調式的刷卡機,不能刷。但因為Samsung Pay除了有支援感應式NFC的刷卡方式,還特別支援MST的磁條式刷卡方式,所以我就跟店員打賭說,真的可以過啦!然後當然最後結果是刷過啦,店員整個傻眼!刷過的那一剎那真的是有夠爽!


▼左邊NFC感應式刷卡機可以用Samsung Pay,右邊傳統的MST磁條式刷卡機也能用Samsung Pay,支援所有信用卡系統的Samsung Pay才是真的無所不Pay!


▼只要能刷卡的地方,就優先刷Samsung Pay阿,優惠更多,每次刷完都會有記錄,最多能保存一個月,方便記帳!


Samsung Pay無所不Pay購物團活動

雖然小弟早就感受過Samsung Pay的好,但是這次活動好吸引人阿,所以還是不要臉的報名參加XD
◎安迪連碎碎念部落格限定:
拜託,參加這個活動隨便給他去刷個一千塊,三星就會幫你買單,
然後發這個心得文可以拿500禮券,
有25個名額可以抽兩張華納電影票,10個名額可以抽一萬元刷卡金,
重點是兩場不到100人參加~ 
剛好週六下午也沒事,當然要參加,比所以的信用卡回饋還實際XDD

▼在Roots咖啡舉辦的說明會


▼現場示範如何使用Samsung Pay(Samsung出的智慧型手錶也能Pay喔!)
◎安迪連碎碎念部落格限定:
現場的大哥都好勇敢,看這邊看那邊,這個Show Girl就在尷尬的笑容中被拍了至少五分鐘。
然後小弟我是俗辣,所以就在旁邊偷偷拍了一張而已XDD


▼遊戲規則說明卡!
那這次的活動體驗的任務呢,就是要在新光三越旁的Commune A7實際體驗Samsung Pay優雅的付款完成體驗!
◎安迪連碎碎念部落格限定:
三星會幫忙付款,那當然是要去買配件阿!

一個小時之內要把這一千塊吃掉,只有一個人的下午茶會不會太孤單XDD

Galaxy S7的 S View Cover

▼那因為小弟早就孝想Galaxy S7的 S View Cover很久啦,
所以拿到報名資格之後就手刀衝到位於Commune A7的Samsung體驗館準備把小老婆S7的新衣服買回家了!幸好還有賣!

◎安迪連碎碎念部落格限定:
其實我還本來第一個想要買的是無線充電盤,但是缺貨...
Clear View Cover很美但是聽說好像會刮螢幕,然後這個S View Cover其實我想買黑色的,但是只剩下金色的...
好吧,沒魚蝦子也很好。

然後現場幾乎都只剩下S8的配件,S7幾乎沒什麼可以選了嗚嗚~




▼因為已經太習慣用Samsung Pay了,很順很熟練的就拿出手機,向上滑,按壓指紋辨識,交給店員準備結帳!

◎安迪連碎碎念部落格限定:
然後店員快刷下去的時候赫然驚覺,忘記拍照了,只好大喊「等一下」,然後把手機贖回來拍照XDDD!沒辦法,有照片比較好寫文章嘛XDDD


▼這種傳統的MST磁條式刷卡機Samsung Pay也能刷!
◎安迪連碎碎念部落格限定:
這個真的很厲害,MST只有三星才有,認真給他拍拍手。
有這個屌打阿婆珮,等於全台灣的信用卡機都能刷了~


▼太棒了!夢寐以求的Galaxy S7的 S View Cover到手!
◎安迪連碎碎念部落格限定:雖然我最想要的是黑色的!!!!!

Galaxy S7的 S View Cover開箱心得!

S View Cover能提供手機完整的保護,而且還能在不掀開的狀況下,看時間、看訊息、拍照、打電話、換歌、調整音量,對於我們這種通勤族來說真的是防止手機摔壞的好朋友!而且原廠的殼超級有質感的,我 好 愛 !
◎安迪連碎碎念部落格限定:雖然我最想要的是黑色的!!!!!

▼我這次買的是金色的Galaxy S7的 S View Cover,好用的Always-on功能會一直顯示,不受影響!
◎安迪連碎碎念部落格限定:Always On這個功能強烈建議開啟,有夠好用會回不去!


▼在蓋子蓋起的狀況下按壓解鎖鈕,可以觀看訊息、換歌、啟動拍照功能或是打電話!超級方便!
◎安迪連碎碎念部落格限定:但是只能設定兩個功能,我目前設定是左下角打電話,右下角拍照,然而打電話的功能要解鎖才能使用,所以... 是安全考量?


▼蓋起的狀況還是能拍照喔!
而且拍完會是適合Instagram的正方形,錄影也ok超級方便!是集結實用與美麗的殼呢!

◎安迪連碎碎念部落格限定:不能自拍,不能自拍,不能自拍。
然後這個種掀蓋的殼有個致命的缺點,就是裝了之後很難用自拍神器。

然後我妹居然說很醜...  一定是他審美觀有問題XDD  



碎碎念小結論

這次感謝Mobile01舉辦Samsung Pay無所不Pay購物團的活動,小弟平常就有使用Samsung Pay的習慣,支援NFC+MST的Samsung Pay讓全台所有的信用卡機器都能付款,搭配原本就有在用的NFC悠遊卡,現在出門真的是不用帶錢包,幾乎所有的消費都能透過手機完成,超 級 方 便 !!
尤其我們男人最討厭帶一堆東西出門,現在手機、鑰匙拿著,就能直接出門,非常方便,不拖泥帶水才是真男人!
而且現在好多銀行都有跟Samsung Pay搭配活動,超級多優惠可以拿!本來你就會有日常消費了,現在能用更安全、更方便、更快速、還能拿更多優惠的方式,付更少的錢,享受更高品質的生活,為什麼不試試看,用用看這好用的行動支付呢?

◎安迪連碎碎念部落格限定:
真的很好用啦,不管你是Apple Pay、Samsung Pay或是Android Pay,拿出手機逼逼的感覺真的很爽!然後台灣大哥大最近的有免費申辦NFC SIM悠遊卡/一卡通的活動,快去門市把SIM卡免費升級,手機有信用卡+悠遊卡功能根本能輕鬆在台北存活。不怕錢包掉~


※本文係受邀參加「SAMSUNG無所不PAY購物團」
※所有心得為實際使用心得
※本文同步發在Mobile01 : Samsung Pay使用滿月心得+無所不Pay購物團體驗+原廠S-View皮套開箱
下一篇
« 上一篇
上一篇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