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華夜市]和陞屋牛排專賣、極品雞蛋糕


在樂華夜市旁的和陞屋牛排
是在地人推薦的高CP牛排。

用餐時間人潮不少,
能用平價享受還算不錯的牛排,
跟非常好喝的玉米濃湯!

大約五點左右開始營業前就開始有人排隊了!
到底夜市牛排為什麼這麼熱門呢?


座位區有兩層樓





店內用餐環境雖稍嫌擁擠,
但以夜市牛排館來說已經是明亮乾淨。


菜單


除了一般的義大利麵以外,
還有鐵板飯可供選擇

比較特別的是,
和陞屋沒有一般的蘑菇醬,而是義大利肉醬。
黑胡椒醬,雖不會辣但鹹度稍嫌不足



附餐

點排餐都會有兩個餐包,
以及無限供應的玉米濃湯與紅茶。

因為客人真的很多所以排餐會等比較久
就先吃點附餐開開胃吧!


餐包現烤,一坐下就送上來了
熱熱的吃,還不錯。


玉米濃湯就真的很不錯了
非常濃郁,感覺就不像是粉泡的

培根給的蠻大方的,玉米有甜,真的非常不錯


紅茶的部份大概一般飲料店七分甜

飲料跟濃湯都無限享用,自己取。



沙朗牛排 10Oz - 240元


當天超餓,所以我點了10Oz的沙朗牛排五分熟 綜合醬
240元的價格這麼大份量實在很滿足。

烤盤很燙!加分
現在很多夜市牛排的烤盤都不夠燙了...


肉質很軟嫩,很好切!加分
牛排不像一般夜市牛排醃的很鹹很假!加分
牛筋的部份軟嫩好入口!加分
(最討厭吃到像嚼口香糖的筋了)

另外雖然看起來醬料給很多,
但是其實醬料的鹹度稍嫌不足
我有跟店員要了玫瑰鹽,好吃很多喔!

缺點是以五分熟來說有點過熟了
(可能跟烤盤很燙也有點關係,幸好沒有點七分熟XD)


肉塊很厚,以這樣的價格能吃到這樣好品質的牛排
我覺得蠻值得的!


鐵板麵的份量蠻多的,而且因為鐵盤很燙所以燙口好吃!

牛排 4.5Oz - 150元

(這份的醬料有要求另外放,所以看起來這麼樸素XD)

朋友點了「牛排」,最便宜的那種
我偷吃了一口蠻驚豔的 !
雖然牛排比較薄,但是軟嫩好入口
而且煎的焦香,不比我的那份沙朗牛排差

原來和陞屋這麼紅不是沒有道理
150元能吃到這樣的肉質實在划算!

下次如果再來用餐,
我應該會選擇牛雞雙拼
一樣240但是更滿足XD



話說,
如果點240的沙朗,不如去
板橋亞東醫院站旁的美嘉牛排吃紐約客
[板橋]美嘉牛排 - 份量超狂的平價牛排

美嘉的紐約客牛排340元真的非常好吃,
用餐環境、牛排調味更加合我的胃口!
份量大又好吃,還有生菜沙拉Bar無限!

但和陞屋的玉米濃湯真的很厲害就是了
是會為了想喝這玉米濃湯來點150元牛排的概念

但美嘉最便宜的牛排(240元)
表現就沒有和陞屋的牛排(150元)這麼好了




題外話,
當天用餐完還巧遇新聞人好朋友們~
果然大家都聞香而來XD





極品雞蛋糕

吃完牛排還意猶未盡嗎?搭捷運前來點小甜點吧!


在樂華夜市錢櫃旁有間極品雞蛋糕,也是當地人強烈推薦!

因為現烤,所以排隊時間稍長
但是真的很值得等待


現烤雞蛋糕
小份25元 有5個
大份50元 有10個


老闆非常精準仔細,
會不斷的用電子溫度計量測烤盤溫度!

甚至還會一個一個量雞蛋糕的重量,
實在沒看過這麼細心的雞蛋糕。


雞蛋糕果然非常好吃

皮脆,內部很扎實,香甜好吃!
建議一開始就一定要買大包的!




店家資訊

和陞屋牛排專賣

  • 地址: 234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25號
    (樂華夜市外,85度C對面)
  • 開放時間:11:30–14:00, 17:00–21:00(週一休息)
  • 電話: 02 2925 0667

極品雞蛋糕

  • 地點:樂華夜市靠近錢櫃KTV出口的十字路口

延伸閱讀:
推薦我覺得CP也超優的牛排店:
[板橋]美嘉牛排 - 份量超狂的平價牛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