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區]四川飯館 新鮮人必知~政大家聚迎新必吃大桌菜!內有通關密語能免費吃喝


說到政大麥側(對面是麥當勞的那個側門)的四川飯館,應該是所有政大生都有吃過的店家嗎?尤其是迎新的時候,俗又大碗的四川飯館(又稱四川小館)常常是學長姊請學弟妹家聚的首選。

份量很大,口味很重,白飯飲料無限。
今天就來介紹一下政大人很常吃的四川飯館,文末還附上內行人才知道的通關密語,點菜附上密語就能免費獲得神奇湯品一鍋!



麥當勞旁的四川飯館

政大有很多門,出口有麥當勞的就是大家口中的麥側。


麥當勞隔壁的二樓就是這次要介紹的四川飯館


在五十嵐旁邊有樓梯能上二樓



菜單


料多實在,好吃又便宜是四川飯館的主旨。
白飯每人10元就能吃到飽(限內用)
菜的份量很大吃不完可以打包,請一次點足。


四川飯館的飯跟熱茶是無限的,
菜的部份中盤就很大一盤了,適合揪團一大堆人來吃!

如果不太會點,或是第一次來,就建議點個合菜吧!
因為菜都很大一盤,所以要小心點,不然會吃不完XDD



餐廳環境


用餐環境就還行


阿姨很熱情XD


上菜超快

點完菜後咻咻咻,菜就上來了,速度Hen快,熱騰騰的很不錯!


這次我們五個人點的是五菜一湯,共1200元,
一人兩百吃撐到不行!



椒麻里肌(中)



酥炸里肌豬肉,搭配椒麻粉很下飯。
因為大火下鍋所以不吃油,雖然是油炸的但是不油膩,還不錯!


炒空心菜(大)



空心菜的調味沒有很重,但是份量真的超級大!
覺得蒜味如果重一點我會更愛,不過有鑑於其他的菜都重口味,青菜清爽一點好像也不錯!這個我吃很多~


宮保雞丁(中)



宮保雞丁的雞肉很嫩,外皮炸的酥脆之後,裹上醬汁也不會太濕。
味道很棒很下飯喔~




紅燒豆腐(中)



這道我覺得普普通通。


牛肉烘蛋

四川飯館的菜中超級推薦烘蛋,烘蛋首推「魚香烘蛋」
不過我們這次想說換換口味,所以點的是牛肉烘蛋
一樣很好吃,反正四川飯館的烘蛋就是很厲害,一定要點就對了!


牛肉的部份滑嫩好吃,醬汁吃起來甜甜的,我猜醬料的部份有加一點烏醋
(但是我覺得烏醋有一點點加太多)



重點是蛋超厚,一大盤通通都是很厚很厚的蛋

真的不知道這一盤到底花了多少顆蛋阿!
(我覺得至少至少有六顆蛋)


蛋吃起來很鬆軟,每一口都快跟玉子燒一樣厚!非常推薦!


雞蛋愛好者請一定要點烘蛋!

寫下通關密語,獲得免費湯品。

只要在菜單上寫下通關密語,就能免費獲得湯品一份。

所謂的通關密語其實就是寫下你是政大哪個單位的,
你就能免費獲得一鍋湯。

這個不是湯,J格4...


這個湯,雖然是送的但是味道實在很厚實

該怎麼說呢?

說是一道湯,不如說他是...


說他是一道湯,不如說他是蜆精。超級濃的啦XDDDDD

我是覺得口味太重啦~所以最後我們沒有喝完XD



四川飯館我覺得口味蠻重的,很多菜都很下飯,CP也很高!
如果只有一兩個人可能比較不適合,適合揪團大家一起去吃!

因為新鮮人很常被揪去吃加聚,
所以這一篇其實就是寫給這些新入學的學弟妹們看的啦,嗯哼~

通關密語記得寫,烘蛋記得點,重點差不多就是這樣啦!
留言告訴我四川飯館或是政大周邊必吃美食,感恩

四川飯館

地址: 116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5號2樓號
營業時間: 10:55–20:00(週一休息)
電話: 02 2939 4193

不想錯過任何新的文章? 現在就立刻按讚「安迪連碎碎念粉絲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