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南京三民站]台北東旅商務旅館 - 高質感的松山區飯店


位於捷運南京三民站走路三分鐘的松山區的台北東旅 HotelEast,真的給我賓至如歸的感覺,高品質的服務、設備以及餐飲,難怪日本的商務客人這麼多。


大廳

提供旅行指南與全館免費WIFI

大廳提供許多旅遊指南,以及免費的電腦供使用,很貼心 <3
而且整間飯店都有覆蓋免費WiFi無線網路供住客使用~



OLO Cafe、茶籽堂

跟東旅共構的三間店家之一,憑房卡至OLO Cafe消費有打折喔~


台灣文創的茶籽堂,提供優質茶籽產品,可以在這裡購買當作伴手禮。


更棒的是,只要住宿台北東旅,房間內的備品就是茶籽堂的產品喔!!!


尊爵3人客房

這次安迪連體驗的是暢銷的「尊爵3人客房」,小巧別緻,洋溢著東方美學元素!

房間內不但有免費的MiniBar還有免費的膠囊咖啡機,智慧型電視,獨立筒床具,連衛浴用品都是台灣文創品牌 茶籽堂的產品,明亮寬敞舒適!


房間非常乾淨,一塵不染!

我住的505房,房間的隔音效果很棒,而且冷氣一定要誇獎一下,是大金空調系統,運轉幾乎完全安靜無聲,而且還附帶空氣清淨功能!



進口五段式獨立筒床組,不會過軟能支撐腰部。
當天趕工,凌晨三點鐘才上床休息,六點半起床,但是睡的超熟!
果然床真的有差XD


個人保險箱

商務旅店必備的個人保險櫃,能將重要的物品放置其中,更安全安心!

房內Mini Bar和Nespresso膠囊咖啡 免費享用~

房內提供的Mini Bar是不用額外付費的喔,晚上看電影或是肚子餓的時候,都能解解饞,這點真的很方便。


抽屜裡面還有餅乾跟Twinings唐寧茶,鶯歌手工陶杯組可以免費享用!


冰箱裡面的汽水當然也是免費供應給房客享用的!


免費享用Nespresso膠囊咖啡


將提供的礦泉水倒入主機儲水槽後插上插頭。
放入膠囊並關上蓋子,按下開始鈕後香濃的咖啡即刻享用,太棒了!


今天比較早入住台北東旅商務旅館,趁著下午的空檔時間,一邊喝著香淳的膠囊咖啡一邊趕稿,精神都來了!


 而且這裡辦公桌的椅子,看起來小小一個但是坐起來非常舒適,不會太軟的讓人想睡覺,也不會太硬讓屁股痛XD

我很喜歡這個椅子XDDD



Twinings唐寧茶 鶯歌手工陶杯組

不習慣喝咖啡的朋友,房間內也有最近超級熱門的唐寧茶可供選擇~


跟朋友出去吃完晚餐後,回來泡個熱水澡放鬆一下,穿上房內提供的手工編織浴袍,用鶯歌手工陶杯組泡杯唐寧茶,繼續寫稿摟~


不知道它會不會換口味,這次房間內提供的唐寧茶都是蘋果肉桂口味,味道很香
回沖後還是香味十足,而且整個房間都有果香味,超級舒服!




宵夜選擇眾多~

台北東旅位處南京三民站附近,周邊除了有許多美食,宵夜更是有非常多選擇!

步行3分鐘就能品嚐到網紅推薦的24小時老字號涼麵:陳家涼麵 (網紅影片看這裡


涼麵是老字號,但我本身就不是很愛吃涼麵的人,所以吃的不是很習慣,總覺得麵條粉粉的。


不過這味噌湯加蛋加貢丸就真的必點!貢丸脆彈非常好吃!


吃完打開冰箱,就有免費的冰涼汽水可以配,真的好幸福!免費的Mini Bar太棒了~


浴室

台北東旅的浴室很乾淨,而且因為浴室內有冷氣能循環空氣,所以也不會悶熱,地板乾乾的感覺真好!


乾濕分明的浴室設計已經是現在高品質商務旅館的基本配備。


水龍頭的設計讓我想到日式流水涼麵XDDD

台灣文創-茶籽堂天然沐浴品

提供的備品是台灣文創的茶籽堂天然沐浴品,有沐浴露、洗髮露、潤髮露以及護膚乳液四罐,味道清爽,洗起來不黏膩!


洗手露也是茶籽堂的商品,真的是非常高品質!


茶籽堂在台北東旅的一樓大廳有共構的販賣店。

其實說實在的這樣的共銷模式真的很聰明,入住台北東旅的旅客因為在房間使用了高品質的沐浴產品,如果覺得好用的話也能直接在大廳的販賣店購買。這不就是最棒的體驗行銷嗎?

至於人類的好朋友馬通先生呢,是採用日本的TOTO 免治衛浴設備。

除了基本的溫暖座墊,沖洗以外,還有烘乾跟除臭的功能,效果很棒喔!


沐浴的部份水溫很穩定,水量大。蓮蓬頭噴洒的範圍大,很舒適!

浴缸的部份小巧精緻,接近185的安迪當然要蜷曲一下才能躺進去,但是出水量大,很快就能泡澡非常加分~



最棒的是,浴缸上方也有冷氣出風口,泡熱水澡也不會有很多霧氣,不會悶熱非常舒適,也讓廁所很快保持乾燥,我覺得非常加分!



洗完澡後穿上房內提供的手工編織浴衣,準備窩在床上享用房內的智慧型電視。


智慧型電視,免費藍光電影隨選即撥

今天晚上就是電影Party啦~
房內提供的Panasonic智慧型電視,除了能從你的iPhone、iPad、Android投影以外,Mac電腦的螢幕也可以直接投影到電視裡!


商務型的旅客要在房內跟同行的同事做簡單的簡報是沒有問題的,連電腦內的影片聲音也會透過電視無線傳輸,直接播放出來!


不只這樣,台北東旅商務旅館這台智慧型電視還有提供藍光電影讓旅客自由選擇。


電影都蠻新蠻經典的,我們這個晚上就看了大娛樂家,還有X-Men的羅根這兩部電影。


手裡捧著免費的Mini Bar餅乾飲料,躺在床上享受電影,真的很幸福!



睡前還能將iPad中的照片,影片透過AirPlay的方式,無線投影到房間內的智慧型電視。把今天一整天拍的旅遊照片跟朋友分享,順便能討論明天的旅程!


房內的Panasonic智慧型電視音響真的不錯,有看過大娛樂家的朋友就知道這部音樂電影很重視音響,而這台電視的音響拿來看這部電影真的很過癮,無論是開頭的The Greatest Show(從呢喃的唱腔到熱血的大合唱),或是This is Me嘶吼的堅定,都表現的很不錯喔!

本來對於房間的電視沒有太大的期待,但是這裡的效果真的不錯,有出乎意料!


幸和屋 日式自助早餐Buffet

早餐真的是重點中的重點,由幸和屋提供的日式自助早餐。這可是價值299元的日式早餐吃到飽喔!咖哩飯好吃,日式醬菜美味,選擇每位多樣,環境又舒適,真心喜歡!


用餐的時間為早上7點到10點。
為了拍到餐廳空無一人的樣子,安迪連我6:50就在餐廳門口徘徊XD


幸和屋的用餐空間很舒適,使用日本傳統的紙傘來當做燈照,滿滿的日本風格跟創意!




日式的粥品、關東煮、饅頭、燒賣、白米飯是基本配備


西式的麵包,飲料,玉米片,可頌,咖啡,還有各式各樣的果醬自由取用。








熱食、炸物,日式醬菜,水果沙拉,牛奶豆漿一應俱全~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日式的咖哩飯,




有人跟我一樣,吃咖哩飯會喜歡搭配冰涼的鮮奶嗎?


跟印度風味的辛香料不同,日式咖哩飯用蘋果下去調味,會有淡淡的水果果香,甜甜的感覺真的很幸福。

而幸和屋的白米飯煮的不錯,讓我大吃一大盤XD



日式或是西式,今早你要哪一道?



空中花園散步



吃飽喝後到頂樓的空中花園散散心


吹吹自然的風,神清氣爽!


離開旅店,開啟美好的一天!


地點近南京三民站很方便,附近的機能也很好,許多24小時營業的餐廳環繞。
房間舒適乾淨,Wifi品質很好,浴室的備品、空調都很不錯!
智慧型電視提供娛樂和藍光電影,免費的Mini Bar讓電影時刻更有樂趣。
幸和屋提供的日式自助早餐精緻好吃,選擇多樣。

在台北城中,台北東旅商務旅館這裡提供一個充滿東方人情味的休息空間,
在高品質的設備與服務下,盡情享受舒適放鬆的時刻,
充滿貼心的服務讓我身心靈都能獲得大大的滿足!

這次的體驗讓我真的很滿意喔~

官網 :http://www.hoteleast.com.tw/index.php
FB粉絲團:https://goo.gl/puv2us

--

◆本文係業務合作文,真實感受心得。

★本文使用攝影器材:
相機|Canon EOS M6
鏡頭|EF-M15-45mm f/3.5-6.3 IS STM
手機|Samsung Galaxy S7
→ (安迪連所有的攝影器材)

▲若有任何疑問或建議,歡迎在文章下面留言!

☆不想錯過任何新文章/攝影教學/實用軟體推薦/超誠實食記?
→現在就立刻按讚「安迪連碎碎念粉絲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