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 2019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 走走拍拍~

[攝影] 2019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 走走拍拍~

朋友的朋友拿到了VIP票,所以今天暫時不趕案子,
來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走走拍拍~

真的被各種療癒!

隨手拍了一些照片跟大家分享~


自2004年迄今,已邁入第十六週年。從亞洲最具規模的玩具創作大展蛻變為國際性的設計產業交流平台。不僅有台灣國內優秀的設計團隊,更有來自日本、香港、美國、新加坡、印尼、馬來西亞、韓國、北京、上海…等各國多達150個來自國內外頂尖的設計單位集結參與。多元的展出內容,包含設計師玩具、原創作品,以及當代藝術、新銳潮流服飾品牌…等。近年來更積極規劃以「展中展」的形式,邀請優秀藝術家、知名玩具品牌展出第一手作品,添加展覽內容的精采與深度,同時亦安排了設計師交流、講座論壇、工作坊、簽名會、角色見面會、音樂發表…等活動,整合設計、藝術、教育、文化多元內涵,提供潛力設計新血投入文創產業之典範參照,並期許創造更高產業價值,引領潮流趨勢與市場未來走向。





















展覽資訊


專屬於玩具迷們的年度盛事
第十六屆 Taipei Toy Festival 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相約十月 華山1914文創園區 見!

展覽日期:2019/10/10(四)- 2019/10/13(日)
展覽時間:2019/10/10(四)- 2019/10/12(六)10:00~19:00
     2019/10/13(日)10:00~18:00

展覽地點: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 東二館 & 中4B館1樓、2樓
展覽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票  價:
早鳥票NT220元
全 票NT250元


--

◆本文不是業配文,隨手拍拍記錄生活而已!

★本文使用攝影器材:
  相機|Canon EOS M6
  鏡頭|EF-M 22mm f/2 STM

若有任何疑問或建議,歡迎在文章下面留言! 

感謝看完文章後,順手點擊旁邊廣告的讀者,您的每次點擊我都能有一點點收益,雖然這個廣告金有夠難賺,但也是不無小補啦~XD
*備註:安迪連碎碎念部落格內的廣告是由Google提供,讀者們每次的廣告點擊,作者大約可以獲得0.1美金(3~4元台幣)的收益。
不想錯過任何新文章/攝影教學/實用軟體推薦/超誠實食記
 →現在就立刻按讚「安迪連碎碎念粉絲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