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 我們都有病 生命從零 Life's a Jungle 音樂會 (呂士軒、好樂團、四分衛、癌友有嘻哈 X WARREN X LiL WOO)

生命從零 Life's a Jungle 音樂會

這不只是一場音樂會

更是一趟一起突破生命難關的旅程

 





生活,就像走入叢林的冒險

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是驚嚇還是驚喜



(主辦單位這個叢林的設計真的太有質感,超級喜歡)

 



有人的困境是一場悲劇收尾的戀情

有人的難題是措手不及生了一場大病



 



宋岳庭說:Life's a struggle.

生活確確實實不容易

 





但如果用冒險家的精神面對

或許——Life's a jungle.





 



讓我們一同當一晚生命的冒險家,

委屈的人、掙扎的人、生病的人,

我們一起,生命從零。




生命從零 Life’s a Jungle

一場台灣史上,最「有病」的音樂活動。

由台灣年輕病友社群:我們都有病 發起。用最Chill的方式,倡議疾病議題。

2018 年 7 月,我們都有病與金曲獎歌手謝震廷合作
舉辦了第一場有病音樂會:死裡重生 — 癌症feat.憂鬱症的音樂會

2019 年,我們都有病將再次舉辦第二場有病音樂會:《生命從零 Life’s a Jungle》

此次將與歌手呂士軒、好樂團、四分衛、癌友有嘻哈 X WARREN X LiL WOO 一起合作,聊聊各自「有病」的故事。


誠摯邀請大家,

「有病的」朋友,除了醫院,也來「掛號」參加這場有病Party。

「沒病的」朋友,帶上夥伴,一起體驗這場充滿「醫病風格」的另類演唱會。

(入場卷是住院的手環,非常有梗)





能量補充站





(票卷內含氣泡梅酒,打卡送能量棒、冰沙,很用心阿~)









癌友有嘻哈 X WARREN X LiL WOO

癌友有嘻哈
謝采倪

饒舌素人,開始唱饒舌是因為罹患淋巴癌第三期。創作過一人分飾男女兩角的《26》、Feat.還珠格格的作品《紫薇怕打針》。人生第一意外是26歲得癌症、第二意外是竟然因此唱起了饒舌,還受邀參加中國達人秀。



WARREN

福音歌手、國際志工、藝術教育工作者。華岡藝校、台藝大戲劇科班生。
1999-2004,活躍於地下饒舌圈,後轉型幕後、活動企劃製作。
2012投身教職,成立Lite N’ Saltz福音樂團,期待將正能量的音樂帶到需要的角落,將生命故事與感受帶到創作中,給予關懷、認同和鼓勵的眼光。



LiL WOO

嘻哈歌手/教練/錄音、混音師
2012/2013 以「I Have a Dream」勇奪新北市國際嘻哈賽事饒舌組冠軍及Mad Street 3最佳敢鬥獎。
2015發行個人首張 EP「I Have a Dream」。
近年來藉由嘻哈音樂教育訓練及本身經歷積極投身青少年品格培養和相關公益活動中。







Trout Fresh / 呂士軒

沒有龐大的資源,但用實力證明他是臺灣未曾有過的聲音 !





呂士軒從2015年開始便以「16Bars」音樂創作在網路話題不斷,個人創作之歌曲和操刀之mv,多首破百萬的亮眼表現,陸續引起許多線上大咖歌手的欣賞及關注。從幕前到幕後,經常在不同身份中切換,也都獲得各種肯定。更在2017年末,參與製作了NIKE AF 1的明星陣容單 曲及MV「走到飛」,並於年底,分別製作了「SmashRegz/違法」團員三人的個人專輯,也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誤入奇途』。2018年同時入圍第九屆金音獎六項大獎,並榮獲『最佳嘻哈單曲』和『最佳嘻哈專輯』兩項大獎。








好樂團



好樂團於2015年成立,歌曲皆為成員共同創作。2016 年發行首張創作 EP《我把我的青春給你》;2018年發行第二張EP《把悲傷留在這裡》,其中〈我們一樣可惜〉一曲更與瑪啡因樂團合作釋出Full Band版本,今年於 Legacy Taipei 演出完售聯合專場。



好樂團即將於2019年七月發行第三張創作EP《至少我想感同你的身受》,以不同視角解讀愛,帶出成長、無奈與頓悟,編制上則是只使用一把木吉他和人聲呈現,紀錄下最真實的聲音。

我們希望能夠用音樂感同大家的身受,在每個人的故事裡,成為陪伴者的角色。





四分衛



1993年成立,台灣元老級搖滾樂團,三度入圍金曲獎「最佳樂團獎」提名。1999年發表了專輯〈起來〉,至今仍是歌迷心中的經典之作,2015年參與〈小小鼓手〉計畫,幫助視障小朋友實現當鼓手的夢,四分衛創團至今26年,知名歌曲〈雨和眼淚〉、〈愛曾經讓我們在一起〉,陪著歌迷一起經歷了生命中的風雨波瀾。






四分衛 x 我們都有病


為什麼要辦一場有病的音樂會?

我們都有病 是 2018 年發起的台灣年輕病友社群
我們希望透過各種不同有趣的方式,吸引更多人關注病友議題,同時也提供病友們一個讓他們感到驕傲的舞台。

會舉辦有病音樂會,也是這個原因。

我們希望透過音樂,讓過去對病友議題感到陌生的朋友,可以多一分了解,同時翻轉病友議題沉悶的刻板印象。



我沒病,挺有病;我有病,我驕傲!


這場『有病音樂會』不只是音樂會,同時也是一場特別的體驗。

我們想打造一個暫時性的空間,讓每個參加者在沒有壓力的狀態下,理解並體驗病友的困境。

同時也讓病友在這場音樂會中,聽見勇敢對抗病魔後的重生故事,重拾勇氣期待著恢復後從零開始的生活。

邀請你和我們一起,用唱的、用聆聽的、用五感去體驗

在這座叢林深處裡一起釋放,一起讓生命從零開始

下面這隻影片,讓現場的我鼻酸到不行QaQ
四分衛為了這場活動寫的音樂
後面有我們都有病跟大家聊聊為什麼會有這個音樂會
真心建議讀者可以看完






--

◆我們都有病音樂會,這是第二次舉辦,
上次錯過之後,很開心這次有參加到。
除了音樂讚翻天,也能感受到主辦單位的用心!
不論是叢林的佈景、造景、有梗的入場卷、神祕的小禮物提袋等等

這是一場有意義,也讓人很感動的音樂會!

透過「音樂」讓我們這些沒病的人,也能開始去了解病友

我沒病,挺有病!
讓感動繼續延續~



--

★本文使用攝影器材:
  相機|Canon EOS M6
  鏡頭|EF-M 22mm f/2 STM
  手機|Samsung Galaxy Note8

若有任何疑問或建議,歡迎在文章下面留言! 

不想錯過任何新文章/攝影教學/實用軟體推薦/超誠實食記
 →現在就立刻按讚「安迪連碎碎念粉絲團」吧~

節目資訊



演出日期:2019/10/20(日)
演出時間:18:00 入場 / 19:00 開演
演出地點:Nuzone 展演空間
演出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三段198號2樓
主辦單位:我們都有病 About Sick
協辦單位:NUZONE展演空間

本文文字資料來自官方售票頁面 、 我們都有病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