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 Friends 六人行 25週年快閃展! 拍攝場景還原、跟演員一起演戲~ (文末有APP可以下載一同歡慶)

[舊金山] Friends 六人行 25週年快閃展! 

Friends這部劇對我影響非常深遠!
雖然他不是一個適合小學三年級的小男孩看的劇,
但我就從小三開始這樣看了三輪~
現在吃飯的時候,
偶爾還是會打開Netflix回味一下~
真的是經典神劇!



知道舊金山有25週年快閃展,一定是要去朝聖的阿!

展覽很精緻,
有真實片場還原,
互動式裝置、幕後花絮、戲服展示,
還有能直接現場跟演員尬戲的體驗環節,
身為粉絲會超級開心!

這篇文章主要用照片記錄一下自己超級幸運的旅程~



地點:舊金山 聯合廣場AT&T



這次全美有許多快閃店,我們剛好住在聯合廣場這邊,
他就在Powell Station的Cable Car出口上來,非常容易抵達。






一樓展覽區已經非常好拍照了,有許多場景!
身為粉絲就是不斷的尖叫,然後拍照XD






Monica家的門~



一進門就看到很多Monica家公寓的門


透過門上面的小孔,可以看到不同的劇情喔!





中央公園噴水池前的沙發



大家熟悉的片頭曲,噴水池前的沙發~







Ross死不請搬家工人的那個沙發











Monica家的公寓






Chandler的兔子裝





Phoebe的計程車







第一集的劇本展示


一樓的最後一個區塊是展示第一集的腳本




接著上到二樓

Friends輝煌的得獎記錄


共317次提名,贏了82次的獎項!




場景還原:CENTRAL PERK咖啡廳



各位觀眾!整個Central Perk(不是Park喔,是Perk) 拍攝場景大還原!


所有的故事從這張沙發開始




我的天啊,可以融入這樣的場景真的讓我一直尖叫!




Central Perk 跟 Phoebe 唱歌的舞台~









(好啦,我不會彈吉他,所以我也不知道拿的對不對哈哈哈)

順便放上MV版(歌聲是對嘴的)


我在找影片的時候找到Phoebe的演唱影片大合輯,有夠喜歡




成為咖啡廳老闆 Gunther



「friends central perk gunther」的圖片搜尋結果




咖啡廳太精緻啦!超級好拍~




Monica的公寓!!!!

另外一個區域是Monica的客廳!沒錯!!!!!









跟演員一起演戲吧!



Monica的客廳其實是這個展覽的互動拍攝場景之一



現場有大字報,我們可以排隊然後照著大字報演戲


演出的段落是第一季18集,講述Monica一定要贏的故事


大字報的內容如下:


現場會有工作人員引導你,並且會直接合成!


現場的演戲會直接合成,超酷的!


來看看我們的演技怎麼樣吧!


這體驗超棒的啦!
我們在排隊的時候就一直偷偷練習,
所以現場演出的時候還不錯~

只能說當演員不容易耶,就算練習很多次還是會很緊張XD


Monica的廚房!!!!







還記得當初2014年的時候,看到他們小合體的時候,整個尖叫到不行!












Joey的狗~









Phoebe的婚紗~







經典的道具~









腦粉專區~


這個區域可以錄製你身為Friends腦粉的心理話(可惜我們到的時候活動已經結束了)

這裡還有展示Friends的經典鏡頭

身為腦粉的你,也可以在這裡評分喜歡的嘉賓演員
點下演員的臉,還會有該演員演出的片段可以看喔~

這裡還有Friends小知識百科



我有拍了一個影片,因為很興奮,所以英文能力變成0
請見諒~~



Friends角色配對遊戲



這裡還可以玩小遊戲,看看你到底是不是腦粉~








Friends大事記



這一面互動牆顯示的是Friends10個季裡面的重要紀事
以及這25年以來通訊科技的變化(因為展覽是跟AT&T合辦的)


介面大概長這樣


2020年Netflix的播放權要被轉移到HBO惹~


電視牆如果沒有人操作的話,會呈現
I'll Be There For You~

腦中是不是直接有主題曲的音樂了呢XD





幕後花絮與珍貴影像記錄









最後是商品區



商品區賣的東西不多


除了衣服以外,有一些包包跟文字T



其中我最喜歡Ross的這件
「WE WERE ON A BREAK!」



另外,我覺得這個海報蠻值得收藏的






逛完,回到一樓發現居然天黑了...XD






沒辦法到現場同樂嗎?用手機也能共襄盛舉!

 Friends 六人行 25週年APP 下載! 




因應六人行25週年,官方有推出免費APP,粉絲一定要下載

裡面有超多遊戲、猜謎、AR合照等等的功能,期間限定!


而且他還有所有快閃店、快閃展的資訊,不得不下載阿!!!


--

◆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身為六人行的粉絲能夠參與到這樣的展覽真的太讚了!

◆分享給也是六人行粉絲的朋友吧~


★本文使用攝影器材:
  相機|Canon EOS M6
  鏡頭|EF-M15-45mm f/3.5-6.3 IS STM
  手機|Samsung Galaxy S10+

若有任何疑問或建議,歡迎在文章下面留言! 

感謝看完文章後,順手點擊旁邊廣告的讀者,您的每次點擊我都能有一點點收益,雖然這個廣告金有夠難賺,但也是不無小補啦~XD
*備註:安迪連碎碎念部落格內的廣告是由Google提供,讀者們每次的廣告點擊,作者大約可以獲得0.1美金(3~4元台幣)的收益。
不想錯過任何新文章/攝影教學/實用軟體推薦/超誠實食記
 →現在就立刻按讚「安迪連碎碎念粉絲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