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念]Hello, 安迪連以後會在這裡繼續碎念了!



話說,自從Yahoo奇摩部落格服務結束之後,之前那個八十幾萬瀏覽人次的部落格被迫關掉,一直都很想要找一個地方重新開始寫部落格。之前我也用臉書、用推特、用Instagram、用照片來記錄生活,但是礙於篇幅的部分總是沒有辦法闡述完整的想法。

在逛App Store的時候看到一個好像很有趣的軟體:Blogo
他是一個讓你在Mac上面,用Markdown語言撰寫部落格的免費軟體,不但有很舒服的書寫介面,還能支援照片拖拉放,直接把本機的照片變成部落格的配圖!像是Word一樣所見及所得,是非常棒的工具!



之前跟好朋友Boky本來要創一個平台,解決臉書黑洞這問題,雖然後來有點不了了之但是也讓我在思考,我以前在臉書發的那些東西如果能好好的被記錄下來,不是更好嗎?為什麼我們會想要典藏別人的資料,卻沒有讓自己的資料被好好的保存下來了呢?
終於在今天有點火爆的Meeting時,找了一個自己還算滿意的版型,架了一個部落格。這次就架在Blogger吧,免費又不用維護,應該是蠻好的選擇吧!
其實就是這樣,寫部落格不太需要理由。

你好,我是安迪連,這一個部落格是我隨便碎碎念的地方,這些文章不是特別要寫給你看的,我也沒有收你的錢,所以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留言跟我互動;但若你是那種認真魔人或我們真的不適合的話,也請你左轉慢走不送,我不會為了你改變歐 :)

相信之後這裡會有更多的文字跟圖片,也希望這裡不是蚊子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