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研究生挑平板挑到Samsung Galaxy Tab S3台北限定體驗會!

△這是讓我們拿到一堆禮券的小組作品,覺得很好看一定要拿來當第一張圖。

安迪連碎碎念

很幸運這次能參加Samsung Galaxy Tab S3台北限定體驗會,身為研究生的我一直在找一款能幫助我趕快畢業的平板,只能說這次的Samsung Galaxy Tab S3完完全全戳中我的點,來聽我用照片娓娓道來。

(人生第一個發出來的葉珮玟耶,然後安迪連碎碎念部落格限定的老實說心得在最下面。)


歐對了,這篇文章非常偏頗,就是完完全全依照一位研究生的需求來寫,先講結論:我愛死這個平板了,研究生必備認真不騙。寫筆記、畫心智圖、畫實驗流程圖、看英文Paper能夠即時翻譯,非常輕的重量讓你通勤不會手酸,還有非常細緻的AMOLED螢幕讓你不用再砍樹印Paper。我今天參加完體驗會,真的是心動到不行,還跑去三星體驗館再玩了半小時,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樣是研究生,那你一定要把文章看完。

老師聽到了嗎?趕快買十台給實驗室的研究生用,一定兩年通通給你畢業XD

正文開始

▽這次的體驗會辦在華山的離線咖啡,氣氛很棒環境很好,就是燈光因為氣氛而比較暗,考驗著手上的S7和M2的拍照能力阿XD


▽這次的舞台有個祕密,你有發現嗎?


▽三星很聰明知道我還沒吃晚餐,有準備點心。


▽沙拉好吃好吃


開場表演


▽開場由花鬍子樂團帶來的表演,主唱Hana的聲音好聽到耳朵直接懷孕。
第一首歌使用Samsung內建的鈴聲當做素材,混搭的很好聽!


▽奇怪!居然用Samsung Galaxy Tab S3平板來當Keyboard現場演出!


▽特寫Keyboard,歡迎大家去Galaxy Apps裡下載Sound Camp這套軟體,我覺得是Android界的車庫樂團。(嗯你懂的)


▽這個用S3當鼓打的鬍子大叔真的好眼熟阿,該不會是... Kisplay大大!?



▽ 三星的銷售經理上台介紹S3的特色,好年輕阿!如果之後能這麼快就當上銷售經理有多好。不過廢話有點多啦,好啦我們都很熟了真的,就是想買才會來體驗會嘛XD


實際試玩


▽上菜啦!期待已久的Samsung Galaxy Tab S3(後面一律用S3代稱)終於拿出來給大家玩了。(後面一律用S3代稱)
不過我有一點真的覺得森77,就是一組才一台真的大家要輪流玩,我拿到我就不想給別人,應該要一人一台才夠玩XD


▽跟我的愛姬Samsung Galaxy S7合照一下!


▽我們這組什麼沒有,Samsung的裝置最多,拿來排排站(忘記01的傳統疊疊樂了,恨阿~)
不過裡面最漂亮的還是我的愛姬S7。嗯,我的愛姬最美麗了!



▽之前對於S2遲遲沒有下手,就是因為這隻S PEN!S PEN!S PEN!太喜歡了所以講三次。
對於防掌觸的效果好到真的太驚訝,手掌放在上面完全不會誤觸,可以很順暢的寫字!
防掌觸真的很重要,沒有這個功能的話,你的手掌要懸空,寫字會累到哭出來!


▽S PEN!這個頭0.7,歐我平常拿的筆就是0.7的頭。超級細,手感很棒,而且他最前面好像是橡膠?反正就是會有阻力,你不會一寫就滑走,跟在紙上寫字的感覺更像了。
我是那種寫字很大力的人,會寫到刻紙的人,所以另外一家的水果鉛筆頭對我來說,太滑寫起字來還真的有點不習慣。
這個S PEN有點像是用墨水筆寫字的感覺,我愛 ❤️


▽這次的S PEN大小很好,粗粗的跟我一般使用的筆一樣,手感很棒!
但是因為我握筆的方式有點特別,食指真的很容易按到功能鍵這點還要習慣一下。


▽研究生最常幹嘛?看英文Paper阿!這個懸浮翻譯的功能直接讓人下訂單買S3。
把筆放在單字上面,然後,Bang,翻譯就跑出來了!
這麼殺手級的應用研究生看到應該都濕了,歐我是說眼眶。
哭了,有了這個我一天能看十篇英文Paper!(但是老師你還是不要隨便出那麼多Paper給學生看比較好,眼睛還是要顧)


▽邱老師,禮拜一的詐騙期刊報告我真的有認真在讀,我不是隨便跑出來玩的!


▽研究生第二常做什麼?當然是做筆記阿! 真的很敏感很好用 >////////<


▽心智圖搭配OneNote,線上討論也能很方便。


▽研究流程圖當然沒問題,寫完馬上Mail給老闆!


▽小組做作業,你看這一段,我看那一段,馬上截圖分享不重複!這個最近我真的很需要!很 需 要 !



▽這時,台上一陣騷動!果然!果然!花鬍子樂團的鼓手就是從小看他文章看到大(!?)的Kisplay大大!
現場的燈,真的是很昏暗阿...嘆氣...


▽Kisplay大大分享他使用S3的心得,有興趣的也可以按這裡 去看全文歐~
Sound Camp這個功能真的很棒,很類似GarageBand的App,我愛,無聊的時候可以哼哼唱唱做做歌!


▽馬上來測試新出的Samsung Flow功能,這是一個能讓手機的訊息、來電在平板同步顯示的功能,還能即時的傳輸檔案、開啟手機的熱點分享功能,這是我非常Care的一個新功能,因為搭捷運通勤的時候,手上不太可能同時拿手機跟平板,這是就算把手機放在口袋也能看到所有訊息的功能,對我來說超級無敵實用。


▽實測就算S3沒有裝Line,一樣可以用Samsung Flow的功能即時回覆!太神了!
這個絕對是我會想買S3的殺手級應用!


現場活動


▽ 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們第四組的超強畫家!謝謝你讓我們拿到這麼多禮券和電影票 😃


▽我畫畫不行,只能提供idea,S3的Samsung Note畫畫功能真的沒話說,顏色還能混色。


▽成果~


▽這次我們的創作理念是:不要被社會現實的框架侷限你,拿起畫筆,做你自己。


▽都說不要被侷限了,當然也不要侷限只有一個螢幕啦~


▽小組PK賽超級開心拿到第一名


▽感謝三星大方的提供這麼多獎品,有吃有拿今天超開心。


▽今天最重要的一張照片,能跟Kisplay大大合照我真的太爽了 ❤️鼓起好大的勇氣才有這張照片。

小結論一下

作為一個研究生,我挑平板真的要求沒有很多(?)

一、螢幕:因為要拿來長時間看Paper,所以一定要看的很舒服,這是最最最重要的。解析度一定要高,看文字比看電影還需要清楚的螢幕,而且4:3比例的看Paper真的比較舒服。AMOLED螢幕的特性是黑色不發光,只要我透過軟體把PDF變成黑底白字,不刺眼就能能看更久。

二、翻譯功能:一定要強大方便,而且不能讓我軟體切來切去,這會影響閱讀體驗,所以這次的懸浮翻譯真的燒到我。

三、筆記功能要強大:我出門就帶平板就好,就不帶筆記本了,所以你要能完全取代我的筆記本!我很常畫心智圖跟流程圖,這次還能邊看PDF邊做標註太實用...太實用...

四、重量要輕,電量要強:我一天板橋政大跑,通勤就是來回三小時,博愛座又不敢坐怕被翻白眼,重量一重手就會很酸!

五、Android系統:因為學校用的線上課程系統在iOS上面很不好用,例如我要下載上課講義PPT,因為iOS的沙盒設計,他就會被困在Safari讓我無法標註...(好啦這是我們學校的線上課程系統問題XD 但是對我來說也是很實際的考量啦)

我挑平板真的挑很久,心路歷程可以看這裡:好想買平板阿!煙酒生挑平板掙扎中阿~,然後這次S3全部都能滿足我的需求!真的讚!

我知道我這篇文章寫的很挑受眾啦,不過如果你不是研究生S3還有很棒的幾個功能你可以參考一下:AKG很厲害的喇叭,HDR影片播放(雖然台灣現在好像用不到XD),算是一台很全面高級的平板。

部落格限定的安迪老實說:

好啦我知道文字有點浮誇,但是我承認我真的有被燒到。
體驗會結束之後還到三星體驗館玩了半小時,真的有符合我的所有需求。
上面的文章雖然看起來很浮誇但都是真的心得啦
But
是說現在iPad一萬的價格便宜到哭出來,雖然懸浮翻譯跟S PEN讓我愛到不要不要的,但是這次S3兩萬的價格還是會考慮久一點。
阿,希望主辦單位直接送我一台那就最棒最棒惹ㄏㄏ


本文係參加Samsung Galaxy Tab S3台北限定體驗會
本文同步發佈在Mobile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