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電腦要如何觀看360度VR的照片與影片。


[VR]電腦要如何觀看360度VR的照片與影片。

買了360度的VR相機,或是朋友分享給你360度的VR照片或影片,在電腦上開啟來卻是奇怪的樣子嘛?那是因為360度的VR照片需要用特別的軟體才能打開來喔!本篇文章Windows/Mac通用。

360度照片用電腦看起來很奇怪?

你需要免費的VR播放器!



不論您是使用哪款360度VR攝影機,通通都可以免費使用Go Pro佛心來著的這套Go Pro VR Player軟體來輕鬆開啟360度照片與影片~



只要將360度的VR照片或是VR影片檔案拖曳進入這套VR播放器中,就能正常控制啦~




可以使用滑鼠拖曳畫面來上下左右切換視角。


也可以使用滑鼠的滾輪,放大或是縮小視角(Zoom in/out)。



當然也能以小星球模式呈現照片!
(點選鍵盤上的[P]即可切換投影方式,包含正常模式、小星球模式、線性模式跟魚眼模式)


話說這套軟體本來是Kolor這間公司的付費軟體,後來被GoPro買下來後這套軟體就變成免費開放下載了~

佛,真的佛。

軟體下載

軟體名稱:Go Pro VR Player
軟體授權:完全免費
系統支援:Windows/Mac皆支援
官方網站:Kolor

--

◆本文不是業配文,歡迎分享到社群平台!以後朋友打不開你的360照片就把這篇連結丟給他吧~

★本文使用攝影器材:
  相機|Samsung Gear 360 (2017)
  → (安迪連所有的攝影器材)

若有任何疑問或建議,歡迎在文章下面留言! 

不想錯過任何新文章/攝影教學/實用軟體推薦/超誠實食記
 →現在就立刻按讚「安迪連碎碎念粉絲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