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QCY T1C 便宜又好用的真無線藍芽耳機


身為通勤一族,一直很討厭在捷運上,兩隻手上都是東西還要把糾纏的耳機線拿出來。之前很想存錢買Samsung的Galaxy iconX但買不下去,就在某天Boky在那邊炫耀說他買了集資的無線式藍芽耳機後,購物慾就完全收不起來了。

過沒幾天(2019/1/28)起床後就被TESTV新發布的影片燒到,「平價真無線耳機們到底好用不好用【值不值得買第307期】」,於是就立馬上掏寶買了這個QCY T1C~

滿心期待,都付完款了才發現春節不運,所以我1/28下訂結果2/23才送達... 等了快一個月XD

Spoiler Alert
等待超級值得!
這真的是我這兩個月以來買的最滿意的東西了~


雖然外包裝被海運撞的歪七扭八


在警衛室就開箱起來

開箱~

出門吃麵隨手拍一發!

我的耳朵大,可以整顆塞進去,蠻舒服的!
而且很穩定,甩不掉~

拿出一張紙,一盞燈,手機拿起來拍個照:
說實在的Note8能拍成這樣我真的很滿意XD

 充電艙使用Micro USB來充電


 沒有蓋子,用磁鐵把耳機吸著的。
吸上去就會關機、自動開始充電。
拿起來就會自動配對手機,配對速度很快

預設狀況下右邊耳機是主機,右邊耳機連結手機,左邊耳機會自動連結右邊耳機。

另外兩個耳機也可以單獨配對不同手機使用



心得

音質出乎意料之外的好,至少有贏iPhone送的earpod~
好啦我本來對他的期待值就不高,但聽到真的有出乎意料之外。
音質整體來說有點像小米的那款入耳式耳機

目前對於QCY T1的聲音表現、續航、充電速度、配對穩定度都非常滿意!

帶著跑來跑去也不會掉,目前通勤了兩天都沒有遇到斷線的問題,穩定度讚讚讚~

能夠呼叫手機的語音助理(Google Assistant、SIRI)真的很實用,尤其現在Google助理能夠呼叫Spotify找歌放歌,真的超級讚!

唯獨就那麥克風沒有抗躁,在房間裡都ok,但在捷運站就別想用他通話了!幸好他能夠在通話的時候長按一秒,切換回手機接聽電話。

但這麼便宜所以這些缺點就算了XD

我反正是用的很滿意,之後有閒錢再來看看有沒有便宜的Galaxy Buds可以買~


你也有買這款嗎?快留言~


--

◆本文不是業配文,是超誠實心得,認同請分享!

★本文使用攝影器材:
  手機|Samsung Galaxy Note8 + 白紙一張
  → (安迪連所有的攝影器材)

若有任何疑問或建議,歡迎在文章下面留言! 

感謝這些看完文章後,順便點擊旁邊廣告的讀者,
您的每次
點擊我都能有一點點收益,雖然這個廣告金有夠難賺,
但也
是不無小補啦~XD

*備註:安迪連碎碎念部落格內的廣告是由Google提供,
讀者們每次的廣告點擊,作者大約可以獲得0.1美金
(3~4元台幣)的收益。

不想錯過任何新文章/攝影教學/實用軟體推薦/超誠實食記
 →現在就立刻按讚「安迪連碎碎念粉絲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