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活動製造所 Event Lab】活動人小聚-行政開講



「每一場成功活動的背後,都有一個厲害的行政人!」只有辦過活動的人,才更能體會這句話的涵義。但過去活動行政人總是最默默地功臣,常常被人不小心就忽略了他們的重要性。
 
這一次我們邀請到曾為多場千人活動處理行政流程的沛穎來分享,過去她曾參與過雜學校、臺灣設計展、鄉民宴、臺灣尾牙、國泰人壽百工日記等大型活動的行政流程,也多次擔任團隊中的行政總負責人,對於活動中的行政有一套非常有效率的處理方法。
 
這場小聚會邀請沛穎不只分享經驗,也分享實際作法與背後的思考,有別於一般的講座,更要讓過去害怕行政的人,也能從行政的思維角度中,找到活動優化的關鍵點。
 


--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2/16(六) 19:30-21:30
活動地點:C.C. Work 和平西路一段15號,古亭捷運站旁
活動票價:早鳥票 $350 一般票 $500
購票連結:http://host.pse.is/EYRT6
 
【活動簡介】
1. 活動人的交流互動
2. 千人活動的行政該怎麼處理?又有什麼該注意的地雷點要小心?
3. 如何從行政的角度,找出活動流程可優化的關鍵點
4. 一個帶得走的行政心法工具
5. 如何培養一位活動行政人?又該從哪裡尋找他們?
 

活動相簿:https://photos.app.goo.gl/WzmvRnzvvTpSKfFx8
--


【活動製造所是什麼?】
「活動製造所」跟其他分享會不同的地方,是這不只是一場分享會,同時也是一場活動人的小聚,不管是經驗老道的活動人或感興趣的新手,都可以一起來交流討論。

而在活動製造所,我們強調每一場都要有一個你能帶得走的心法工具。可能是某個思維模型或是一個舉辦活動中的公式,最重要的是這將會是一個你能實際在未來的活動中應用的工具。


★本文使用攝影器材:
  相機|Canon EOS M6
  鏡頭|EF-M15-45mm f/3.5-6.3 IS STM與EF 50mm f/1.8 STM
  手機|Samsung Galaxy Note8
  → (安迪連所有的攝影器材)

若有任何疑問或建議,歡迎在文章下面留言! 

不想錯過任何新文章/攝影教學/實用軟體推薦/超誠實食記
 →現在就立刻按讚「安迪連碎碎念粉絲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