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區燒烤]泗商食堂 日式居酒屋:宵夜、聚餐、喝起來! (內有主廚推薦菜單、不收服務費)


[台北中山區燒烤] 泗商食堂 日式居酒屋

今天很想要吃串燒跟喝點清酒,
於是約了家人去體驗在Google評論上
擁有5顆星超高評分的泗商食堂。

營業時間很適合夜行性動物的我,
從晚上六點開始營業,直到凌晨兩點!

地點很方便,泗商食堂日式居酒屋位於行天宮捷運站1號出口,
步行十分鐘就可以抵達。
約居酒屋一定要看大眾交通運輸怎麼搭,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位在靜謐的街區中,
獨樹一格的兩層樓日式建築在夜晚十分耀眼,
遠遠的就能看到具有特色的建築物!

餐廳是獨棟兩層樓的建築物,
二樓有提供包場服務(記得先預約)。
環境蠻舒適的,冷氣很涼,
是個適合上班族、團體、學生聚會的好場所。



抵達的時間尚早,
二樓就先整個被我們霸佔享用啦XD
太爽惹!
這間店的熱門時段聽說是九點後。




在沙發區看到很多補教界名師的簽名,
覺得很有趣就詢問了一下店員。


原來這間泗商食堂的老闆也是一位補教老師,
因為補教業的作息跟夜貓子比較像,
每次總是找不到下課後可以和同行盡情享受餐點的店家,
所以就自己開了一間!
(霸氣!)


店名泗商食堂則是因為
「泗水」乃是古代文人墨客聚集的地方,
「泗商食堂」取其意,
指的就是由老師所開的餐廳。

既然都把店員抓來問,
就順便請他推薦必點美食啦~

主廚推薦菜單

打勾為主廚推薦必點!
上面打勾的就是主廚必點推薦啦!
第一次來的朋友可以參考~
串燒的部份來個三串、烤物來個兩份、
小點心來一些、熱炒兩道、飲料點起來!

上菜啦!服務態度很棒還不用收服務費!

不得不說上菜的速度真的讚,
不一會兒功夫就全上來了。

更棒的是店員Hen懂身為網魅就是喜歡假掰照,
所以上菜的時候還幫我擺的美美的,服務很讚!
然後還會幫忙拍照,而且還拍的很讚~

因為我們在二樓,
桌上還有呼叫電鈴可以使用,
不用跑下去加點餐點,很貼心!

重點是不收服務費!不收服務費!不收服務費!

不一會功夫整桌的菜都上來了!


日式串燒與海鮮烤物

醬燒豬五花
醬燒豬五花的醬燒的味道很足,
是很重口味、很適合搭啤酒的調味。

這裡的串大部分都是兩隻的價格,划算!

牛肉串
牛肉串有兩種,
喜歡有牛肉味道,口感扎實的就點這款!
嚼起來有牛肉香,調味很足很下酒。

另一款是美國Choice的牛肉條,
喜歡軟嫩口感的就別錯過了~

烤白蝦
我眼殘畫錯的烤白蝦還不錯,
用鹽烤的蝦子很有咬勁,
但來這裡還是應該點大隻的草蝦才吃的爽XD

帶殼玉米筍
老闆招待的帶殼玉米筍很甜!
沾點鹽巴吃,
是清流,
是一股清流阿~

明太子雞腿蔥串
明太子雞腿蔥串大推!
雞腿肉很嫩,
搭配鹹香的超厚明太子醬真的好過癮~

涮嘴烤香菇
烤香菇沒意外的很好吃,
多汁而且醬料好香!
我覺得泗商的醬料很好吃,
所以有一點烤什麼都好吃的感覺XDD

醬燒魷魚
醬燒魷魚CP值蠻高,
串燒的價格吃整支魷魚還蠻開心的。
這個醬燒魷魚很清爽,
味道不膩口,推推推!

才隨口念說很想來碗白飯,結果服務生就招待我一碗白飯了!
(但我不確定白飯單點要多少錢XD)


深夜食堂:熱炒(深夜時段限時供應)

沒錯,
居酒屋也有賣台式熱炒,
想不到吧?
熱炒的部份是只賣給夜貓子的隱藏版喔!

麻辣魷魚(左)、避風塘雞丁(右)
我們點了兩道,
魷魚的部份純粹就我個人愛吃,
然後避風塘雞丁是店員推薦的!

麻辣魷魚
這個麻辣魷魚不是開玩笑的,
真的很辣!
我覺得應該有四顆辣椒的等級,
口味很重很下飯~

怕辣的朋友真的不要輕易嘗試哈哈
可以改點醬燒魷魚。

避風塘雞丁
避風塘雞丁吃起來是日式唐揚雞混搭台式熱炒,
這道真的CP高高高!很可以點
厲害的是後來就算放到冷掉了,
還是酥酥的,皮不會回油,很好吃,
就算放冷了還是很不錯!



必點熱呼呼飯麵餐點

除了串燒跟熱炒以外,全時段都還有麵食跟炒飯能夠選擇。

牛三寶烏龍麵
老實講我本來對於居酒屋的湯麵跟炒飯沒什麼期待的,
但泗商食堂的牛三寶烏龍麵跟明太子炒飯真的很讚!

牛三寶烏龍麵
牛三寶用的是牛大骨湯,
乳白色的湯有豐富的滋味!

牛筋、牛肚跟牛肉片的份量給的很足,
半熟蛋讓湯底更加濃郁,
重點是烏龍麵很Q彈,
熱熱的真的好好吃!

牛三寶烏龍麵
我個人喜歡再灑一點點七味粉提味,
這個牛三寶烏龍麵很可以點!

明太子炒飯
明太子炒飯粒粒分明,
用料很大方幾乎每一口都吃的到明太子的鮮味!
蕈菇的香味點綴的很棒,
吃完喉頭還會存留菇菇的香味,
真的很好吃~

明太子炒飯


飲料

 <理性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月桂冠清酒(壺)
泗商食堂的啤酒很有名,記得有興趣的格友要去粉絲團看看
他們有很多優惠活動,例如逢9啤酒特惠活動、母親節特別活動等等。

這次只有我一個人搭大眾運輸,
所以只有我有酒喝。
另外兩位開車騎車的就喝可樂吧!

月桂冠清酒很順,回甘的甜,不會辣喉嚨。
這樣好入喉的酒,
相信剛滿18歲的學生族群或是
不習慣喝酒的朋友應該也能喝的很開心。 

甜點:烤日式醬油麻糬

烤日式醬油麻糬
這個烤日式醬油麻糬外表很像金莎豆腐XD
外皮酥脆,內餡軟Q,重點是醬料超好吃!

有一種在日本參加廟會買醬油團子的懷念感,
但又更增加酥脆的感覺,我 超 喜 歡 !

而且一點都不油膩,
最後有一半我們放到比較涼了,
居然還有酥脆感,
而且冷了也沒有油耗味真的很棒!



泗商食堂的牛骨湯火鍋跟手抓海鮮盤(需預約)聽說也非常厲害,但
是今天已經吃太撐了所以沒有點。


今天點了滿滿一桌都沒有雷的,
比較可惜的是我本來要點大草蝦,
畫錯單畫成白蝦,有點不過癮XD
就是想要吃大大的蝦子啦!

泗商食堂溫馨舒適,服務也很好,
朋友聚會、上班族聚餐氣氛很好,
而且菜單選擇多元燒烤、鍋物、熱炒、麵食都可以選擇,
可以這樣吃還真舒服呢!

店家資訊

泗商食堂 日式居酒屋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16號
電話: 02 2508 4398
營業時間:18:00~02:00

FB粉絲頁: 泗商食堂 

--

◆邀約體驗,真實心得。

★本文使用攝影器材:
相機|Canon EOS M6
鏡頭|EF-M15-45mm f/3.5-6.3 IS STM與EF-M 22mm f/2 STM
手機|Xiaomi Mi8
→ (安迪連所有的攝影器材)

若有任何疑問或建議,歡迎在文章下面留言! 

感謝看完文章後,順手點擊旁邊廣告的讀者,您的每次點擊我都能有一點點收益,雖然這個廣告金有夠難賺,但也是不無小補啦~XD

*備註:安迪連碎碎念部落格內的廣告是由Google提供,讀者們每次的廣告點擊,作者大約可以獲得0.1美金(3~4元台幣)的收益。

不想錯過任何新文章/攝影教學/實用軟體推薦/超誠實食記
→現在就立刻按讚「安迪連碎碎念粉絲團」吧~


本週熱門文章

[舊金山] Friends 六人行 25週年快閃展! 拍攝場景還原、跟演員一起演戲~ (文末有APP可以下載一同歡慶)

[相機]相機壽命有限!如何查Canon相機「快門數」教學(超過相機就會壞掉了!?)

[二輪電影院首推]板橋林園電影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