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 TeamLab Borderless展覽、自由女神、巨大鋼彈還有免費的隱藏版夜景觀景台!台場一日遊看這裡~ [東京八日遊自由行 Day2 ]

2019-07-05 Day2:藝術的東京

TeamLab Borderless展覽、自由女神、巨大鋼彈還有免費的夜景觀景台!台場一日遊看這裡~


第二天的行程全部都圍繞在東京台場,
購買私鐵海鷗線一日票卷就可以從頭玩到尾,吃喝玩樂都在台場解決!

今天最重要的行程是TeamLab Borderless展覽,體驗無邊界的藝術館互動。
然後要跟台場的自由女神與巨大化鋼彈合照,
在Aqua City購買迪士尼樂園的實體票(超級可愛),
在台場吃美味的晚餐,血拼買鞋!

最後用免費的隱藏版夜景觀景台,欣賞東京美景!


還沒看過 行程總覽 和 Day1 的可以先去看看喔!



東京早安

陽光撒落真的很美,我其實忘記設定鬧鐘了,但我大概五點就被陽光叫醒啦!





我覺得我爸媽的睡姿很甜美耶,出賣他們一下XD

這間AirBnB真的很棒,超棒兩房一廳的AirBNB只要800元~

7:00準時整裝出發!
 

我們住的地方旁邊是東泉小學校,早上整個超有活力的啦!


早餐吃松屋

說實在這真的是我個人私心,由於太懷念松屋啦!
第一餐就直接帶大家去吃個飽~






差點擠不上電車,原來日劇都是真的!

由於是上班時間,人潮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差點擠不上車~


站在門口的人都有差點掉出來的感覺,我每天搭北捷,就算是上下課時間也沒這麼誇張!

幸好最後還是有擠上電車

歐對了,人形町唸起來跟我本名有夠像,特別跟他合個照,順便在這裡轉乘海鷗線


海鷗線一日票

往返台場,有海陸兩種抵達方式。
想要有情調一點可以乘坐交通船,想要方便一點的可以轉乘海鷗線。
非常建議購買海鷗線一日票,820日圓可以無線次數上下車,想要好好玩台場的朋友非常值得購買。(基本上往返台場就大概差不多820日圓了)


海鷗線也是非常值得拍照的一條私人鐵路,沿途都是美景!
安迪連上次甚至在這裡拍到了得獎的攝影作品(2015年全國高中職大專院校攝影比賽)

可惜照片我現在臨時找不到XD





台場海濱公園(DECKS旁邊)

主要是來看跨海大橋啦,但真的普普通通,可以不要停這一站
我記得我2015年來的時候這裡很漂亮的阿...






TeamLab Borderless展覽

今天最大亮點就是要來參觀這個TeamLab Borderless展覽!






「TeamLab Borderless展覽」是由藝術團隊「TeamLab」打造的全新型態數位美術展覽
自2018年6月於台場Palette Town盛大開幕以來,就一直是全球注目的超大型展覽。

主題為Borderless無界,也就是沒有界線的世界,
每一項作品和作品之間都沒有明確的界線。

透過與觀賞者自己融入其中,
作品跟人的互動,會創作出全新的藝術。
















這裡沒有導覽地圖,也沒有動線設計,
場地非常大,是會迷路的那種大!

這是個要讓你徘徊其中的無界線空間,
所以全館照明設計得很昏暗,而且眩目的投影會讓你不清處方位,

參觀時會需要上下階梯,或是在黑暗中到處走動,
所以行動時請千萬小心,也不要走散了,會找不到人~



參觀者可以和館內的所有作品合照
(但禁止閃光燈、腳架、自拍桿)



















這個展覽中,所有展示的作品都可以拍照和攝影。
作品會隨著時間的不同而有所變化,
也會透過科技與人互動的方式呈現不同的樣貌。

每一個瞬間、每個人拍攝的照片都獨一無二,非常迷幻與獨特!












建議穿著白色的衣服,能夠跟展品有最棒的互動喔!


















二樓的互動區域可是會讓你流汗的!
建議穿好走的鞋子前往!












TeamLab的展覽真的是一生一定要體驗過一次
是科技與互動合而為一的展覽,非常好玩!

不知不覺間就會在裡面待上好幾個小時,
建議至少規劃四個小時的時間在這裡。

因為每天有入場人數限制,
記得如果要前往的話,一定要事先在台灣就預約好,買好票喔!



MegaWeb Totyota未來車博物館

在TeamLab旁邊,免費入場的,這裡展示了很多Toyota的未來概念車款,超級酷!








我爸這張表情超可愛><
這裡他逛的超開心的啦,果然是愛車人士!




維納斯廣場 (Venus Fort)



猶如回到澳門的感覺,
維納斯廣場是精品百貨公司



走過路過可以來噴水池看看,逛逛精品百貨!





其中最平價的應該就是...













在維納斯廣場的一樓,有全家便利商店
可以買些小點心來吃!



特別推薦這個不起眼的醬油團子!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一串才10圓台幣)





AQUA City與富士電視台

出站後就能看到大大的AQUA City啦!
AQUA City旁邊就是著名的東京電視台,兩津每次都把它搞爆的那個電視台。


富士電視台有景觀塔,也有咖啡廳,還有各種佈景與公仔!
有空的話,請務必要前往看看。

但我們這次沒空,所以就在門口拍拍照~




台場自由女神像

AQUA City 左轉可以看到 自 由 女 神 像 ! 






雖然有請路人幫忙拍,但我還是比較喜歡自拍的這張,我打算洗出來XD

(AQUA City 這裡有迪士尼商店可以買樂園票)

由於我想要實體入場券,所以一定要來AQUA這裡買迪士尼的門票!
在KKDay買會便宜一點點,但就是電子票券,比較沒有紀念價值摟~

歐對了,這裡的GAP有夠好逛!

台場 Diver City 巨大化鋼彈

來台場,沒拍過自由女神像跟超巨大鋼彈真的不行!









Note8的散景有夠贊


歐對了,
我後來整理照片的時候,
發現三個人三隻手機都有不約而同的奇怪自拍照...


我媽跟我爸的就自然很多XDD



晚餐 金子半之助 天婦羅丼飯

晚餐就在Diver City解決啦,來吃吃看台灣很紅的,用麻油去炸的金子半之助。




C套餐天丼 1000元







A 套餐 天丼 1300元





 




當然這裡還有其他不同選擇啦~

老爸的豬肉丼飯





我弟的唐揚雞丼








歐對了,這裡的Skechers有夠便宜...
立馬買起來,後面走路真的靠他
 

台場夜景









夕留Caretta免費觀景台夜景

最後,搭乘海鷗線列車來到今天旅程中的最後一站
夕留Caretta的47樓觀景台



搭乘電梯直達46樓



這裡有一面給遊客的隱藏版夜景觀景台



看臺區還有沙發可以坐喔













今天就在漂亮的夜景下畫下完美的句點。

明天要走一個復古之旅,
去東京的古老車站:三之輪車站體驗老街
去淺草寺拜拜,
最後還要拖著老爸老媽去秋葉原拍大頭照!

--

★本文使用攝影器材:
  相機|Canon EOS M6
  鏡頭|EF-M15-45mm f/3.5-6.3 IS STM
  手機|Samsung Galaxy Note8、HTC U11、小米8

若有任何疑問或建議,歡迎在文章下面留言! 

感謝看完文章後,順手點擊旁邊廣告的讀者,您的每次點擊我都能有一點點收益,雖然這個廣告金有夠難賺,但也是不無小補啦~XD
*備註:安迪連碎碎念部落格內的廣告是由Google提供,讀者們每次的廣告點擊,作者大約可以獲得0.1美金(3~4元台幣)的收益。

不想錯過任何新文章/攝影教學/實用軟體推薦/超誠實食記
 →現在就立刻按讚「安迪連碎碎念粉絲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