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四款三星智慧型手錶四週體驗,到底最後會買哪隻呢? Galaxy Watch, Active, Active2, Fit - feat.三星星玩家計畫

[體驗] 四款三星智慧型手錶四週體驗,到底最後會買哪隻呢? Galaxy Watch, Active, Active2, Fit  - feat.星玩家計畫

這次同時評測四隻三星智慧型手錶:分別是外型超帥的Galaxy Watch、最新發表的全方位運動旗艦Galaxy Watch Active2、CP值目前最高的Galaxy Watch Active、還有運動手環Galaxy Fit。




這次就帶著這些手錶一個月,來體驗看看智慧生活吧~


首先不得不稱讚一下,配對真的很方便!
手錶開機後,手機就會跳出通知要你配對這樣。
(畫面很有既視感,嗯,你懂的)




訊息溝通更方便

身在手機不離身的時代,訊息文字也成為現代人與人之間溝通的橋樑之一。雖然說手機不離身,但每個人都有經歷過想回訊息又不能拿手機出來即時回覆的場合或經歷。有吧! 有吧!

所以老實講,會讓我想要購買智慧型手錶的很大一個原因是看簡訊、回Line。

這一點三星的智慧型手錶都可以做的到,不論是要語音辨識文字回覆、打字回覆、手寫回覆,甚至是最便宜的Galaxy Fit運動手環都可以先預設幾組你常用的罐頭文字,然後點擊回覆。像我就有設定「我現在不方便打字,等等回覆你喔~(手錶)」這樣的罐頭訊息真的很好用!


看Line訊息沒問題!

騎車也能在停紅綠燈的時候快速回覆訊息

隨心情改變的錶面!


不喜歡一成不變的樣子嗎?每天能把心情轉換到錶面上,每天調配出獨特的錶面,挑到自己喜歡的表面能夠讓自己心情超好以外,在別人眼中也是為之一亮。








Samsung Health 這套APP才是重點!

我覺得三星智慧型穿戴式裝置厲害的不只是硬體,我認為有很大一部分要歸功於好用的APP。老實講我會想要買三星的智慧型手錶,不只是因為手錶的造型好看,更是因為Samsung Health 這套APP。


很準確地記錄了我每天的步數、清醒睡眠時段,甚至連睡覺深淺眠與快速眼動期都能記錄的很詳細,讓我每日能在更注重我的睡眠品質及健康。


Samsung Health 這套APP真的是會讓人有持續想要用下去的動力,他簡單清楚的介面、不會過於打擾的運動通知,讓你知道現在壓力是不是過大、心跳是否太快,還能自動記錄你的運動狀態,不用特別進入「運動模式」,這些貼心的服務讓你會持續用下去。就像一個不會太嘮叨,但又關心你的隨身健康教練,時時刻刻記錄你的生活,並且在你真的需要提醒的時候,出來給你些讓生活更充滿活力的建議!


我蠻喜歡他的壓力檢測功能,還有幫助你深呼吸的課程。
歐對了,還有我也很喜歡不會太過打擾的提醒,讓你隨時知道自己的狀況!


每週的摘要也非常實用!



Samsung Pay真的太方便

相信身為安迪連碎碎念的讀者都不陌生,安迪連是Samsung Pay的愛用者。不但更加方便,也更安全。 台灣的所有三星智慧型手錶全面支援Samsung Pay行動支付(手環目前不支援),結帳不用掏出手機跟錢包,只要用手機就能付款真的很棒!(而且有小道消息指出之後會整合悠遊卡)

結帳只要五秒鐘,超方便~



隨時能看時間 Always On Display

手錶是拿來幹嘛的?看時間嘛!
有先智慧型手錶還要解鎖才能看到時間是怎麼回事?

三星的智慧型手錶有AOD螢幕,隨時都會顯示時間畫面,24小時隨時看手錶都有畫面!
這簡單的功能不簡單阿!


在大太陽下也能清楚看到螢幕



出門運動,耳機+手錶就能出門。

錢包手機什麼的就不用帶了!

LTE版本的手錶讓你隨時連線,就算手機不在身邊也能使用。出門根本不用帶手機!

想聽音樂?手錶版的Spotify不但可以選歌、看播放清單,還可以離線下載,連上藍牙耳機後不用擔心音樂的問題。(也能當遙控器用喔!)


跑累了想去超商買個水,Samsung Pay就可以付款。出門根本不用帶錢包!

歐對了,鑰匙不要忘記帶,不然不能回家XD



多款手錶能自由切換


這次因為要同時體驗四隻手錶,本來擔心會要一直重新配對
後來才發現三星有一個自動切換的貼心功能,
哪一支帶在手上,那隻就會主動連線到手機做記錄!
非常方便,可以買好幾隻隨心情搭配~


最推薦:Galaxy Watch Active2 

Galaxy Watch Active2 是目前功能最完整的三星智慧型手錶,外型真的好看,而且也是續航力最棒的一隻!外型很都會時尚,沒有過多的裝飾線條,讓這個表放什麼表面都很適合!喇叭也是最大聲的,而且三星的這款錶帶很親膚,帶久了也不會不舒服。更不用說這款還可以偵測REM(快速眼動)對於現代注重睡眠檢測的都市人,這可是很厲害的工具!


個頭小卻不簡單的Fit

首先Fit非常容易入手,三千多的價格擁有最實用的功能


1. 錶面非常多可以選擇,而且都很實用,採資訊走向~

點圖可以放大


2. 雖然沒有麥克風不能語音回覆,
但可以預設快速回覆訊息,點擊就可回覆很方便!


3. 完整的Samsung Health支援,而且電量很持久


但我應該會買Galaxy Watch

哈哈,別急,聽我說!


由於Galaxy Watch是我外型最中意的一款,但他發佈的時間比較早,所以其實我之前很猶豫要不要買這款,怕軟體的部份沒有新款的這麼先進。

試用之後才發現,三星對於手錶的更新真的很佛,Galaxy Watch幾乎支援所有Watch Active2 的所有功能,而且我要的游泳防水還有喇叭跟行動支付他全部都有!


如果外型也是你的菜,那這款手錶毫無疑問可以直接入手了,因為他現在售價可便宜的,而且又好看!



最後,給大家一些購買的建議吧!

一、用外型挑,看順眼的那個就是你的菜!

由於三星真的很佛,舊款的手錶也擁有最新的功能(有些跟硬體有關的功能當然就沒辦法透過軟體更新摟~),所以舊款的Galaxy Watch也有辦法更新到One UI 2.0!!!!

二、我全都要,最新最強最棒的選Active2

功能最完全的就挑最新的Active2,你真的不會失望!更棒的喇叭、更輕薄的體積、更適合運動的設計、更大的螢幕、更好的電量、更準確的運動感應器,適合「我全都要」的消費者!你想要的功能全部都有,而且都做的很棒~

三、無痛入手旗艦功能 Active1 CP最高

第一代的Active最無痛入手!功能真的也很棒,CP很高而且許多重要的功能也都有!重點是不到七千塊的價格,很好入手!雖然沒有喇叭跟數位錶冠,但瑕不掩瑜!

四、Fit手環無痛入手Samsung Health大家庭!

延續Samsung Health的體驗,Fit是續航力長又不錯的產品,還能透過罐頭簡訊回覆很實用!台幣三千多塊的價格,就能體驗到Samsung Health這套超棒的APP,非常無痛入手阿!



記得搭配ShopBack!賺回饋~

你上車了嗎?
我默默的也在ShopBack賺了一萬二呵呵
訂房6%,之前買蘋果電腦教育價後再給10%
FoodPanda 7%
Pchome 2% 都有超開心

都已經要消費了,不賺回饋金嗎?

用我的推薦碼註冊,你跟我都能拿100元ㄛ!

安迪連的推薦碼:9fOLV7

沒錯啦!這篇就是推坑你買起來啦!




----



同場加映 安迪連 x 星玩家

#對品牌的好感度,從一個好的產品體驗開始!

對於台灣三星的印象是從幾年前買的Samsung Galaxy S7手機開始,當時號稱手機界的單眼實在是名不虛傳。因為手機拍攝出來的照片就已經很棒,因此也改變我出門一定要帶單眼的習慣,甚至是只帶手機完成了台灣離島的旅行,對我來說非常不可思議。

何謂「星玩家」計畫

這次的文章是受到三星 星玩家 微網紅培訓計畫的邀請,三星大方的把旗下現在最熱門的四隻智慧型穿戴裝置給安迪連試用一個月,超級佛。

來跟大家聊聊什麼是 「星玩家」計畫。

2019星玩家報名新聞稿

三星在2017年開始,對於CRM(客戶關係管理)越加注重,針對我們這種粉絲人數不多,但是非常關注智慧生活的三星既有愛用者釋出非常多的好康。參與這個計畫能夠接收三星官方的社群經營建議、許多課程與培訓、還能優先參與三星官方舉辦的活動與發表會,而且更棒的是跟我們接洽的窗口非常親切,能夠針對你有興趣的裝置提供試用,而且由於不是對價關係,所以不會有審稿改稿的問題,寫不寫都可以,三星就是把裝置借你帶回家玩這樣!

我覺得三星做這個星玩家CRM計畫非常聰明,融入了體驗行銷+顧客關係的理念,讓一群本來對於社群有小小影響力的微KOL用體驗企業核心產品的方式,來實際強化對產品的印象。而且他不求回報,不會要求要寫文章,不會要求要發文什麼的,就是讓你用,讓你體驗!這是最厲害的宣傳,就像買牛仔褲一樣,不用一個業務員跟你講這個產品有多好,直接體驗過才知道自己適不適合。

聽到有這個計畫,安迪連超級無敵開心,立刻報名。經過三星活動小組的篩選之後,很榮幸能夠成為三星 星玩家的一員。

之前跟星玩家窗口聊天的時候,就提到說我超級想要買三星的智慧型手錶,但這麼多款式我都好喜歡,不知道到底要選擇哪一種。後來窗口就幫我跟公司提出申請,順利借到四隻目前最夯的三星穿戴裝置/智慧型手錶,而且一借就是一個月!超級無敵大方的阿~~~(好感度直線上升)

像是這次我規劃十二月去舊金山,窗口知道這件事情之後,就大方的借我Samsung Galaxy S10+ 讓我在舊金山的旅行可以拍出更漂亮的照片!我愛我的Note8,但S10的廣角照片真的太棒,能拍出壯麗的好照片,非常感恩!(遊記陸續上傳,敬請期待~)

無論你是部落客、在IG有持續經營的專家,我認為只要你也是三星的愛用者,就不要錯過這個計畫。雖然星玩家計畫的審核很嚴格,而且名額也不多,雖然不一定會被選上,但是如果你沒有提出申請,沒有跨出第一步,那你永遠也不會被選上不是嗎?

抽獎活動!


歐對了,這次三星有提供超級棒的水鑽石好禮給安迪連的頭號粉絲抽獎喔!
快到安迪連碎碎念的臉書粉絲團看看怎麼參加活動吧~


--

◆本文產品由星玩家計畫提供體驗,不是業配呦~

★本文使用攝影器材:
  相機|Canon EOS M6
  鏡頭|EF-M15-45mm f/3.5-6.3 IS STM
  手機|Samsung Galaxy Note8

若有任何疑問或建議,歡迎在文章下面留言! 

感謝看完文章後,順手點擊旁邊廣告的讀者,您的每次點擊我都能有一點點收益,雖然這個廣告金有夠難賺,但也是不無小補啦~XD
*備註:安迪連碎碎念部落格內的廣告是由Google提供,讀者們每次的廣告點擊,作者大約可以獲得0.1美金(3~4元台幣)的收益。
不想錯過任何新文章/攝影教學/實用軟體推薦/超誠實食記
 →現在就立刻按讚「安迪連碎碎念粉絲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