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Glasstic 玻璃水瓶,不會流汗跟燙手的泡茶杯杯,拿來裝酸酸的檸檬汁完全沒問題!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喜歡喝酸酸甜甜的飲料吧?
最近愛上喝新鮮的檸檬汁,之前都用塑膠的水瓶裝,
結果被老弟提醒說塑膠水瓶遇到酸的飲料其實容易溶出不好的物質!
但我又很討厭用不鏽鋼的水瓶,
每次只要裝飲料總是會有洗不掉的味道。

玻璃或是陶瓷的水瓶,又感覺很容易破,帶出門壓力很大!


幸好我發現了這個 Glasstic 安全防護玻璃水瓶!

立刻成為我目前常常戴出門的愛瓶~


首先外型很好看是重點!水瓶就是要帶出門,代表一個人的品味阿~

簡約的外型很有設計感!



異質雙層隔空設計 耐摔防撞 不流汗不燙手

Glasstic這個英文單字很有趣,
混合了Glass跟Plastic兩個字,很有趣的品牌名稱!

「Glasstic」充分說明了這個水瓶異質雙層隔空設計,
能讓玻璃瓶耐摔防撞,
還能裝冰不冒汗,裝熱不燙手!


底層的蓋子旋開之後,可以發現他是雙層設計!
而且整體結構密合耐操,耐久不鬆弛不漏水。


外層採用Tritan材質,柔韌堅固

即使真的不小心摔破,玻璃碎片也不會因此外露,會被安全的保護在外層!


內層材質採用高穩定性的玻璃材質

耐磨、耐酸鹼,高穩定性!

內層的玻璃材質是我最愛這個水瓶的地方,
裝檸檬汁、咖啡等酸鹼性飲品,
玻璃接觸面不會溶釋出有害物質!

通過TUV檢驗,不含鉛、鎘重金屬,不含雙酚A(BPA free) 
甚至連上蓋的PP材質也都符合美國FDA食品等級,
這樣符合美國嚴格的California Prop 65法案之安全標準規範的水瓶,
讓消費者能夠安心的喝水、喝飲料!



裝了熱水,因為異質雙層隔空設計,
讓瓶身不會流汗,也不會讓外層變燙!

可以直接手持100度C的熱水,帶著走出門~






單手掀蓋、錐形飲水口設計,讓喝水更方便!



他的蓋子可以單手一撥就打開
在健身房,或是開車的時候,這樣的設計很方便!


錐形出水口能夠直覺式的飲水!
而且蓋子可以壓到最下面,就不會弄到臉卡卡的。





提把設計,攜帶方便


提把可以180°調整。
除此之外,向下壓到底有卡榫的設計,扣一聲就定位不會亂動。




放包包能夠讓人放心的水瓶!不流汗而且有安全鎖~


上蓋有個安全鎖,只要鎖上就不會打開。
這樣完全閉鎖的設計,無須擔心蓋子鬆脫弄濕包包!


再加上異質雙層隔空設計,讓瓶身不會流汗,
輕鬆放進包包不用擔心,
就算有手機或是有書都不用怕!


有上蓋安全鎖跟異質雙層隔空設計,
讓 Glasstic 成為能讓人安心,放包包最棒的玻璃水瓶!



濾網設計,泡花茶OK


將花茶或是茶包放入瓶中也不用擔心喝到渣渣。
他有附贈一個濾網,放進去就能過濾啦~

耐熱耐冰 自製飲料更健康!

用100度C的熱水丟進一包紅茶


再放入冰塊、冷水、蜂蜜跟我最近最愛的檸檬冰磚


上下搖一搖就是蜂蜜泡沫檸檬紅茶~


自己泡的飲料,比外面賣的乾淨多了!
而且又健康,玻璃的內膽讓我不用擔心檸檬的酸會溶解出不好的物質!



健身房好夥伴,電影院的良伴~


之前買的水瓶有些瓶身太胖,
帶去健身房的時候沒辦法放進健身器材放置水瓶的洞口。


Glasstic玻璃水瓶剛剛好~




電影院的杯架也沒問題!
看電影用檸檬冰磚做檸檬水,
取代含糖氣泡飲料,更健康!






Glasstic 玻璃水瓶 喝的安全,用的安全!


這個Glasstic玻璃水瓶有幾個特色讓我選擇他作為我日常使用的瓶子:
1. 玻璃內膽:符合美國的安全規範,裝檸檬汁或是熱花茶都OK
2. 異質雙層隔空設計;讓瓶身不流汗也不燙手更安全
3. 上蓋安全鎖、180°提把:攜帶更安心,無須擔心弄濕包包
4. 產品外型很有設計感,簡約的風格很有質感!



--
2019/12/5日更新
我超喜歡的兩大廠商,聽到安迪連的建議推出組合優惠了啦!
現在享檸檬 檸檬原汁冰磚跟Glasstic合作,推出防撞雙層玻璃水瓶組合包(檸*3)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

--

◆邀約體驗,真實心得。

★本文使用攝影器材:
  相機|Canon EOS M6
  鏡頭|EF-M 22mm f/2 STM

若有任何疑問或建議,歡迎在文章下面留言! 

感謝看完文章後,順手點擊旁邊廣告的讀者,您的每次點擊我都能有一點點收益,雖然這個廣告金有夠難賺,但也是不無小補啦~XD

*備註:安迪連碎碎念部落格內的廣告是由Google提供,讀者們每次的廣告點擊,作者大約可以獲得0.1美金(3~4元台幣)的收益。

不想錯過任何新文章/攝影教學/實用軟體推薦/超誠實食記
 →現在就立刻按讚「安迪連碎碎念粉絲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