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救贖] 享檸檬 檸檬原汁冰磚,屏東小農新鮮檸檬送到家!

想要隨時喝到純天然新鮮檸檬汁的困難QaQ

安迪連我超喜歡新鮮檸檬(討厭檸檬香精),
但我真的很討厭榨檸檬汁。

光想到要洗那些器具就覺得很麻煩...
而且天然的檸檬汁一次也不能榨很多,不然放久了口感很不好。


之前也有買過檸檬乾,想說沖泡熱水就可以很方便,
沒有不好喝但風味跟新鮮檸檬汁還是不同... 



享檸檬原汁冰磚  100%純天然檸檬原汁

又到了想要狂喝檸檬飲料的季節,
幸好有朋友推薦這個享檸檬的團購可以買!


享檸檬的這個產品
是由一間鮮果榨汁的食品公司「金典食品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通過ISO2200以及HACCP認證製造。

檸檬原料則來自屏東的在地80位小農供應(種植總面積約70公頃),
檸檬的品質很棒而且都有經過屏東科技大學以及SGS產銷履歷驗證。

嘗試之後有夠喜歡!
完全解決我的懶惰又想要喝新鮮無添加的檸檬汁心願~



這個「享檸檬 檸檬冰磚」純天然,
跟你直接用檸檬現榨一模一樣,
他可是沒有調味的100%純檸檬原汁喔!

在辦公室沒辦法拿出檸檬現榨的時候,
這個就 超 級 方 便 !


食用方法超簡單:


1. 從冰箱取出1小袋,撕開封口倒入杯中
2. 再倒入開水至300cc即可

(這樣是最棒的黃金比例,能看到天然的檸檬的纖維!)

喝的出來就是超新鮮的檸檬,
完全沒有檸檬香精那種假假的味道!

夠酸夠好喝!
還能看到檸檬的纖維,完全是自然的味道!

*官方建議:可以直接用水稀釋10-20倍(也就是200cc~400cc)依個人喜好做調整使用,亦可加入其他飲料中提升風味,亦可用於烹調、烘培。


很適合SOHO族,懶得出門的時候
只要一包丟進300CC的水裡就能補充維他命C

我個人也很喜歡直接加到600cc,變成檸檬水!
很清爽,水有淡淡的檸檬香很不錯~
(一邊寫這篇文一邊口渴XD)




金桔檸檬冰磚也是純天然~

不只有檸檬原汁冰磚,還有另外一款金桔檸檬原汁冰磚,
兩款都是新鮮榨汁之後,沒有額外調味直接冷凍保鮮!


使用方法一樣就是打開來丟進300CC的開水,就能喝到新鮮的金桔檸檬原汁!
這款我都會加一點蜂蜜,甜甜的很好喝!

我弟他喜歡沖熱水做成「無糖熱金桔檸檬茶」熱熱的喝,
在趕報告熬夜到天亮的時候,暖暖的一杯真的很舒服!
(但聽說沖熱水維他命C就會消失了,但很好喝還試想喝XD)



蜂蜜檸檬/冬瓜檸檬組合包!

喜歡喝甜甜的,覺得還要另外購買蜂蜜來調配很麻煩嗎?



享檸檬超貼心
他現在還有推出「蜂蜜檸檬」和「冬瓜檸檬」兩種組合口味,

  

每一個包裝裡面除了「檸檬原汁冰磚」以外,
會再搭配一次一包的「蜂蜜」或是「冬瓜露」。

蜂蜜檸檬組合:(一包蜂蜜30ML + 一包檸檬20ML) * 10組
冬瓜檸檬組合:(一包冬瓜露40ML + 一包檸檬20ML) * 10組

  
  

使用方式一樣很簡單,只要一次把兩包都擠進杯子裡面,加開水300cc就OK了!


BOOM!黃金比例的蜂蜜檸檬汁以及冬瓜檸檬汁直接就可以喝,超級方便!


冬瓜檸檬的酸甜比例剛剛好,我自己喜歡冰,所以會再多加些冰塊!


蜂蜜檸檬超百搭,怎麼喝都喝不膩!榮登我的最愛第一名~


自製鹹檸七!

我一直覺得雪碧跟七喜太甜不好喝,之前去澳門喝到鹹檸七覺得念念不忘!
雪碧或是七喜加上檸檬,就是夠酸夠好喝!


300CC的雪碧加上一包享檸檬就可以了!超方便~


檸檬的酸搭配上氣泡,酸酸甜甜真的不能太讚!


怕胖的朋友也能搭配蜂蜜口味的氣泡水
喝起來也很讚,而且還很健康沒什麼熱量!



搭配柳橙汁意外的超級好喝!超順~

朋友推薦加柳橙汁,超級順口耶!
我覺得市售的柳橙汁都太甜了,加上一包檸檬冰磚剛剛好~


攤在沙發上喝這個超幸福~



奶奶也很喜歡加了檸檬冰磚的柳橙汁!有新鮮的味道~



出門飲料也自己做,蜂蜜檸檬紅茶/檸檬水健康帶著走

自從買了團購了這個之後,我出門蠻常自己做飲料。

自己帶比較健康,光是水就比外面乾淨很多!


紅茶+冰塊+享檸檬 檸檬原汁冰磚一包+享檸檬的蜂蜜一包


好喝的蜂蜜檸檬紅茶就能帶出門,好方便~~~


有的時候我也會直接丟一包享檸檬 檸檬原汁冰磚或是金桔檸檬冰磚, 加水帶出門~

那天就不會在去買手搖杯
(自己覺得自己很健康xD)

關於這個Glasstic 玻璃水瓶安迪連也有開箱喔!可以去「 Glasstic 玻璃水瓶,不會流汗跟燙手的泡茶杯杯,拿來裝酸酸的檸檬汁完全沒問題!」這裡看開箱文。

[2019/12/5更新]
享檸檬 官方看到安迪連推薦這個水瓶,
現在有主打優惠,超級划算喔!歡迎去享檸檬官網看看

買起來放冰箱,想喝就開一包來喝!


100%的檸檬原汁真的很吸引人,
新鮮的感覺,看得到檸檬纖維
重點是價格意外的便宜,而且好方便
隨時想喝只要兩個步驟就能喝到新鮮的檸檬汁
完全不用搞的很麻煩

享檸檬官方網站:http://www.jindianlemon.com/



--

◆邀約體驗,真實心得。

★本文使用攝影器材:
相機|Canon EOS M6
鏡頭|EF 50mm f/1.8 STM與EF-M 22mm f/2 STM
手機|Samsung Galaxy Note8

若有任何疑問或建議,歡迎在文章下面留言! 

感謝看完文章後,順手點擊旁邊廣告的讀者,您的每次點擊我都能有一點點收益,雖然這個廣告金有夠難賺,但也是不無小補啦~XD



*備註:安迪連碎碎念部落格內的廣告是由Google提供,讀者們每次的廣告點擊,作者大約可以獲得0.1美金(3~4元台幣)的收益。



不想錯過任何新文章/攝影教學/實用軟體推薦/超誠實食記

→現在就立刻按讚「安迪連碎碎念粉絲團」吧~